Thursday, June 15, 2006

蒙恩使女 - Annie Lei 雷歆樂姐妹

在短短的幾個月裡人生的大事有可能一次一湧而來嗎? 就這樣經歷了好多生命中的驚喜與喜樂, 有好多愛她的親戚朋友, 當然還有即將要跟她步入禮堂在神的面前盟約的George, 對啦, 今天要為你介紹的就是蒙恩使女 - Annie 雷歆樂姐妹! 哇,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好像在做節目啊, 哈哈哈哈哈哈~~~ Annie是我幫她們製作蒙恩使女CD的時候認識她的, 一個長得很可愛個性也很好的女生喔, 她在Cal Hayward裡主修聲樂, 所以很會唱歌, 05/19/2006這天剛好是她的生日也是她的畢業發表會Senior Recital.上半場結束後, 下半場Annie換了一套好美的白色小禮服, Annie妳好適合白色喔~! 沒想到還有對手戲, 跟她的同學Sean duet...喔耶!!! 等Recital結束, 大家獻完花後, 沒想到一個意外的驚喜!!! Go George, Go! 終於George在眾目睽睽之下帶著花上台, 向Annie求婚了! 讓Annie等到這一刻啦~! 有沒有聽到眾弟兄姊妹尖叫的聲音??? 啊~~~~~~~~~~~~Recital的Reception是一定要的啦, 剛好是Annie的生日跟求婚日, 所以當然有一個大蛋糕嘍, 這是跟Solomon&Kitty, 也就是小沙子拔拔馬麻工作的麵包店訂的喔~! 順便幫他們麵包店做個廣告, 哈! 蒙恩使女的姊妹們是一定不會錯過Annie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她們除了為Annie唱了首生日快樂歌, 也為她帶來深深的祝福~06/10/2006是Annie的畢業典禮, Annie被選為整個學校的畢業典禮開幕的時候唱國歌! 唱國歌耶! Annie妳好厲害啊~! 超皮的Annie, 一領完畢業證書, 還是忍不住要擺個開心的Pose! 哈!Annie的全家福, 她的拔拔超帥的, 馬麻也很美喔~ ㄟ 請問一下喬治先生在爽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哈...去年George為了他牙醫的Intern沒有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所以大家還是跟他照了一張畢業照, 好啦好啦, George, 你也畢業快樂啦~

今天突然想為Annie寫這篇, 是因為剛剛到靈糧堂準備要聽他們的主日訊息的時候, 突然"雷歆樂姐妹"出現, 哇!!! 原來6.11.06那天主日靈糧堂敬拜讚美是Annie帶的, 所以邊聽就邊為她寫了這篇. 當然還是要祝福Annie, 從妳的生活中就可以感受到神豐盛的恩典, 也希望妳因著神所給妳的恩賜, 更加的來服事屬神的事工上. 也祝福妳畢業以後前面的道路, 跟搞笑的喬治先生籌備婚禮所有的一切都能夠很順利. 祝福你們為神所持守的, 當妳跟喬治先生建立屬神的家庭之後, 祝福妳趕快將妳的箭袋充滿, 哈哈哈哈... 我兒子以諾需要像妳這樣可愛的女朋友啦, 要先生女兒喔~! 哈哈哈!

6.11.06 靈糧堂敬拜讚美 - 蒙恩使女 - Annie 雷歆樂姐妹
Annie Photo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開心開心
我又是第一個留言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一定要結婚快樂優
願上帝的祝福滿滿滿滿的在你的生命
也希望 畢業後的日子 可以當貴婦 ㄟ
我是說暫時 然後 神所恩典的工作
一定會在你的生命裡面的優
耶.......

一定要幸福優

威....你真的很像記者ㄋㄟ
好詳細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這是今天為您所做的特別連線報導
歡迎明天繼續收看威威晨間新聞

--- 威嫂舊金山為您採訪報導

Anonymous said...

很美麗的Annie 喔, 求婚場面真的很感人吧, 有沒有拍下video? Annie and George, 恭喜你們啊! 還有恭喜Annie 的graduation. May God bless your new family.

Anonymous said...

忘記講, 我看第一張相片時, 以為你要寫林志玲耶~~ 像喔!

IceCreampuff said...

哇 林志玲!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祝安妮畢業, 訂婚, 順利完成recital 快樂!!!
看到威嫂的報導
深深感到神在安妮身上的恩典
看到快樂的妳
心裡也為妳高興!
我現在每天在做功課的時候都聽安妮的歌聲呢!
美美美的聲音喔!!!

p.s. 安妮很想留言給妳, 不過不知為何我的電腦不讓我在msn space 留, 氣死我哪!

Anonymous said...

天啊 !! 威嫂….妳實在太可愛了!!!!
真沒想到我會如此榮幸可以登上"威威日報"的頭版!! 妳害我感動得快要哭了啦…..
還有這位可愛的Amy姊妹, 妳竟然會以為第一張照片是林志玲……..(不過我有自知之明自己只有林志玲國小時候的身高…)哇~~我今天晚上要開心得睡不著覺了….. @)__(@
最近這一段時間對我來說確實相當的特別!!
人生大事一件件來, 所以也特別忙碌!!
真的很感謝神如此的恩待我!!一路上陪伴我,給我恩典去面對每一項挑戰...
各位可愛弟兄姊妹~~你們的祝福我收到囉~~~ 好溫暖喔^__^ 謝謝你們喔!!

Judy~~我以後儘量把我up date的文章copy到我的無名相本(新的那本blessedannie), 降子你就不用擔心進不來我的MSN,也可以在無名的blog留言給我了~~喔耶!!!^___^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威嫂~~你連要先兒子都想好囉!!超可愛的!!還有妳名字也想好了~~以諾,超好聽的!!我將來也想生女兒!!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小孩送坐堆了~~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謝威嫂詳細又有趣的特別連線報導喔!
讓我有機會一睹Sophia常提的可愛妹妹
也看到了她們和樂融融的全家福照片~

港謝港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