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貴妃塔, 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準時吧, 剛過12AM馬上祝福就來喔, 貴妃塔, 生日快樂ㄋㄟ!!! 很多的時候跟人家說我跟塔塔只見過二次面, 大家都不相信, 我們好像熟到不行.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塔塔, 是我妹說文科的乾姊要搬來LA了, 聽說很搞笑. 終於有機會跟塔塔在MSN上聊天聊到半夜, 覺得她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搞笑耶... 第一次跟塔塔見面是2005年聖誕節在LA, 那天大家瘋狂玩交換禮物跟很多的遊戲. 雖然第一次看到塔塔, 卻被她的笑聲, 又震回舊金山... 哈哈哈... 第二次見到塔塔是在Judy家, 姊妹們的聚會, 才發現其實塔塔是很害羞超有氣質賢慧文靜的女生, ㄟ 好像跟照片不太合耶, 哎優, 想讚美一下, 自己就暴露出原型, 那我也沒辦法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今年生日, 對塔塔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 因為神已經提早將塔塔的禮物送給她了, 就是我們的大衛, 相信塔塔一定會是幸福的喔~! 至於最後這張照片...................................猴子塔NO經典照又再次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貴妃塔, 生日快樂啦!!!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Rita, Happy Birthday to UUU~!!! 願神與人愛你的心一起增長!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ㄋㄟ 威威
妳真的是剛好12點貼這篇文章
對呀 在這裡祝塔貴妃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有神喜樂
一生愛主!!!

Anonymous said...

天阿 哈阿哈哈哈哈哈
猴子經典照 真是太讚了
哈阿哈哈ㄏ

我媽聽說看到這張照片
笑到昏倒 不要也造成不大願意承認
塔塔是親生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

謝謝威威的祝福 愛你
謝謝你 真的......親親親
(威椰可以代替親拉)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RITA!!!!

I won't ask ytou age... let me guess... errr... I better not... errr... happy birthday lo... you'll get a call from me soon...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搞笑的照片不在威嫂手中。。。:)

謝謝威嫂和大家給我們的祝福,願神加倍地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Ok.......I am forced to leave one message here.......^^.....What should I say? Brother yang, you have done a good job to treat my sister well although it is a "hard" job.....hahah...so when will be the wedding? Me and my "wife" will drive there.........hahaha

Anonymous said...

陳文科同學
你皮在養優
自己自重一點拉

要結婚了 自己要成熟一點
不要欺負你的姊姊
這樣是不道德的

你的小芬分一定要好好管教你
我會告訴他怎樣作
哼哼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要走氣質路線ㄋㄟ
怎麼會是搞笑的ㄋㄟ
拜託
.......無言

禮拜五塊到了 你要來要告訴我優

Sydney said...

Happy Birthday! TaTa~

IceCreampuff said...

哇 我才去看個牙就這麼多祝福了
可見塔塔人氣旺喔!!!
塔塔 我也要一張大衛搞笑的照片
記得寄給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星期四晚上就會過去San Jose那邊了
一直到星期六晚上才走
到時候再打電話給你嘍
一定要見面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呀妹,
為什麼你要放最後一張照在這裡呢? Tata 在我心目中的型像破滅了~~~ 心裡很難過!

joy薯 said...

我昨天去了新竹,今天才發現塔塔在過生日,威嫂妳的祝福真的是強而有力!!

塔塔,生日快樂!!我喜歡過"生日月",也就是安排一整個月的慶生活動!不過,還是同樣一句話:那是在SDD出生前,才能那麼爽!所以,SDD的誕生改變了我的人生....

Anonymous said...

Amy
muhahahaha
又讓大家看見我的真面目了 哈哈哈哈
不過
威嫂 我姊 還有joy 以籍老朋友們
早就已經習慣我了拉

joy薯
悠悠
到底SDD 要威嫂的女兒 還是我的
要自己想清楚優

Sydney
謝謝你的祝福...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