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天啊!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天鵝湖~!

從我布拉格認識了很多主裡的弟兄姊妹, 也漸漸的成為了好朋友. Amy是從香港到紐西蘭的宣教士, 因著她的風趣跟留言, 每天不得不到她的布拉格上逛逛. 尤其她有三個可愛的混血兒小寶貝們, 她的女兒, Vienna, 今年才三四歲, 她已經在學芭蕾舞. 看到Amy放她的照片, 她芭蕾舞班上好多三四歲的小女孩,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天鵝湖~! 從後面算來第二位就是Vienna喔, 可愛吧~! 哈! Amy, 在這裡幫你做廣告, 如果妳的布拉格人數爆增, 支票直接寄到我家就可以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跟菜刀一起寄比較省郵費, 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呀... 好可愛!
你說的沒錯 我都好想把小乖送去跳芭蕾舞
才可以看她穿如此可愛的舞裙

AMY... 妳菜刀準備寄出沒有呀?

IceCreampuff said...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菜刀
是Check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好可愛!!!n____n*

Anonymous said...

Hey...威嫂, 你很快手哩, 相片而經在這裡了, 哈哈! 對呀, 我覺得她們實在太可愛了, 上課時她們的動態還要可愛喔, 有一位小妹妹她常常要把頭髮弄得很好才會上埸跳, 若半途中頭髮鬆了, 就會哭著要重新札過啊, 每次我看見她這樣我都忍不住笑 (當然沒有給人家看到我愉笑!)還有幾個常常突然跳到一半就會望著鏡中在自我淘醉, 就會忘記跳, 就一直望著鏡中的自己而笑..其中一個就是Vienna 囉~~

Judy,
你看威威, 我都沒有跟她要菜刀的錢, 她還好意思問我要錢喔, 小聲的跟你說, 我寄菜刀時己經給她bonus 哩, 一同寄出的有剪刀, 飛標, 弓箭, 還有很多利器, 還要幫她交custom 的稅, 希望她收到時感激我, 不再問我拿錢就好了, 我現在還在做support raising 耶 ~~ 嗚嗚!!

IceCreampuff said...

害我也超想生一個女兒讓他去學芭蕾的...
我已經來看這些照片好幾遍了喔
真的好口愛啊~~~

Support Rais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哎優, Amy, 早說嘛
既然有剪刀, 飛標, 弓箭, 還有很多利器
感激不盡
廣告費就免啦
我要好好去練一下怎麼射飛鏢跟射箭了

joy薯 said...

Judy,我贊成妳送小乖去學芭蕾舞,我記得妳小學是學校民俗舞蹈的首席舞者...
我想小乖應該也很有天份...

Anonymous said...

好口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