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有人在大陸買了隨身碟DLink不能用, 拆開一看... 挖勒! 大陸仔...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憐... 是誰呢???

Anonymous said...

威嫂,

應你在 GratefulMum 的要求, 我到你的網誌參觀, 希望有助你人氣大升啦.

你有空也來我這兒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eung

很高興認識你啊.
(我找不到你的guestbook)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Iris
歡迎你來這裡坐坐
剛剛去你那逛了一下
你現在住在香港嗎
很高興認識你喔~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香港, 這裡的空氣很差.

I am so happy that I meet one more sister in Christ.

其實我在去年十一月才學懂中文輸入法. 現在仍有很多香港人是不懂打中文的. 有的時候, 我會不自覺的打了廣東話中文或會有錯別字, 敬請見諒, 因為很久沒有讀或寫中文了.

IceCreampuff said...

無聊看看Youtube.com裡面真的很多很好笑的影片可以笑笑
有的時候一打綜藝節目的名字
用中文也可以喔
就會出現一堆可以看的

IceCreampuff said...

哇~~~ 好口愛喔~~~!!!
人家也想養啦~~~!!!

Anonymous said...

我哩勒 太濫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迪,

你終於出現啦
很高興你來威嫂的布拉格喔
最近帶旅行團去了哪裡?
相信在中國一定無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