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瑪姬在舊金山最後的晚餐

自從2001瑪姬到語言學校讀書, 跟Christine來到我們教會的團契,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後來瑪姬到了AI讀Fashion Design, 也成了我的鄰居, 畢業後找到一個Intern的工作, 不過她決定要到紐約去打拼了. 很快的五年就這樣過了... 還記得瑪姬曾經為我們大家煮的牛肉麵, 因為烤肉認識了Michael, 搬到我家樓下後, 更少不了好幾頓好吃的. 我們常常交換食物吃, 瑪姬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尤其是我們倆有一段時間, 天天織毛線. 一起去買海鮮, 煮了一頓海鮮大餐, 還有包壽司, 一群人在她家吃瑪姬包的壽司大餐. 我們也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看Blue Angels, 上次還一群人去賽車. 每次介紹一些朋友給瑪姬認識, 大家都超喜歡她的, 也因此Ihsan也介紹了畫Henna的工作給她. 明天瑪姬一早就要上飛機去紐約了, 今天晚上特地跟她吃瑪姬在舊金山最後的晚餐, 我們還剝餅舉杯, 哈哈哈... 當瑪姬來我家把所有的東西搬走的時候, 真的開始捨不得她要走了. 不知道下次回來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瑪姬, 祝福妳, 願神祝福妳一切順利. 也願妳時時有顆喜樂的心, 雖然妳在紐約, 我們還是可以網上見喔~ Hug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乾媽我還沒見過這位美女大廚耶~
仍舊祝福瑪姬在紐約的新生活與工作!!!
加油!!!

Anonymous said...

祝福瑪姬!!!

沙子娘 said...

God Bless!!

IceCreampuff said...

嗚~~~ 瑪姬應該已經到紐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