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Titanic 2: Jack's Bac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真的嗎? 我前陣子也聽說有Titanic Part 2, 我跟我husband 講, 他居然說 "so, is the titanic going to sink one more time?" 還給他笑我耶~~ 若是有part 2, 我一定會去看, 我很喜歡Titanic , 我總共看了3遍, 每次都哭過半死! 第一次是在Los Angeles 看的, 看完才發現售票員賣了 Child Ticket 給我 (因我不知那邊看movie 多少錢, 所以沒有留意, 後來同行的朋友跟我講我才發現), 同時也發現原來我的樣子真的很年青...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現在舊金山Sony Metron在展覽所有Titanic被撈上來的東西說, 不過門票要大概$22有點小貴, 我朋友去看了, 他們說還不錯.

其實這個movie clip是有人自己剪接好玩的
他把很多的電影剪剪剪
想一個故事
就變成這個movie clip
厲害吧
還想說大家撈到Jack的冰塊勒
因為在冰塊裡所以不會老去
等他活過來
Rose已經老了死去了
所以他要重新面對現在這個現代的世界
好玩吧

現在害我好好奇一件事
就是Amy到底你長什麼樣子
哈哈哈...
改天在你部落格上放一張你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沙子娘 said...

是喔~原來是假的!厲害!厲害!
怪不得Jack一點都沒變老!呵呵!
我也想看amy...
小沙子也想看 ^_^

Anonymous said...

好哩, 有機會有拍得好的照片就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