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巴士阿叔

香港有一個公車上的大叔, 只因為有一位年輕人拍他肩膀說他講電話聲音太大聲, 就超級不爽在公車上放聲怒罵, 沒想到從頭到尾被拍了下來. 也因此轟動整個港台地區, 有很多的廣播劇, 綜藝節目, 電話語音, 海報跟報紙上都可以看到改編過的笑話. 影片裡有一些粗暴的言辭, 請見諒!

6 comments:

Sydney said...

真受不了那個大叔
後面那年輕人也脾氣太好了吧~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已經聽過"巴士阿叔" 這個名稱一段時間, 但不知什麼一回事, 今次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video, 我覺得有時我們HK 人把壞的東面 (e.g. culture, 言語)變成正面, 叉拿來開玩笑, 更有人拿來賺錢, 我覺得真的不要得, 那個巴士阿叔還以為自己的行為很棒,很英雄的樣子, 真丟臉, 我們這邊的英文報紙原來也有報道這事, 我每次回HK 也看到很多HK 人真的修養很差, 什麼事情都是為自已著想, 沒有替別人去想,走在路上,你就會看到很多不禮貌的事情發生! HK 人很緊張, 有壓力是真的, 但也要學會禮讓和有禮啊, 我替那個年青人不值被罵了那麼久! 唉~~~丟臉的巴士阿叔!

Anonymous said...

耐心阿.....現代人需要耐心阿...
這樣脾氣才會好

joy薯 said...

很多年輕人覺得巴士大叔很好笑...,可是我看不出那裏好笑哩....
怎麼會好笑呢....
我已經不懂年輕人的"笑話"了...

Anonymous said...

真不敢相信竟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__@
那位年輕人很不簡單~如果換成是我可能早就崩潰了!!不過這個影片算是為這位忍耐的年輕人討回公道了!!相信看得人都為他叫屈..好可憐喔

IceCreampuff said...

如果素我啊
早就一拳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