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邵宜 & David Wang's Wedding

昨天大家開始為世界杯瘋狂, 下午聽的隔壁好幾家人大家在歡呼的聲音, 一定又是喝啤酒吃東西Party的好藉口, 哈! 下午接了小常跟常媽媽後, 我們就到了婚禮的教會, 看到Rebecca已經在佈置會場超高興, 很多的花都是Rebecca自己做的喔, 很漂亮吧~! 只能說這個婚禮是我見過最簡單隆重的, 新娘新郎一切從簡, 所以也帶給大家很大的方便, 我們也只有幾分鐘把花掛在走道兩旁, 就已經佈置好整個會場. 所有的鮮花捧花一來, 往教會前面一放, 看起來更不一樣. Amy負責外面簽到收禮, 我跟小常就負責當招待, 盡量帶新娘跟新郎親友往兩邊坐.三點婚禮準時開始, 我也照順序讓大家排好準備進場, 燃燭, 新娘的媽媽, 牧師新郎, 等Runner拉好就是小花童進場了... Emily這個小花童好可愛, 要開始進場走在Runner上的時候, 我還一直叮嚀他說慢慢丟花, 今天你是小公主喔, 不要緊張, ㄟ 沒想到我們的小公主把花瓣往兩邊丟, 可是好像要去丟到二旁的人一樣, 還好Rebecca有提醒他把花丟在白色的Runner上, 超好笑喔~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整個婚禮很簡短迅速一個小時就結束了.雖然他們說婚禮不准照相, 我還是在後面自己偷拍了一堆, 哪有可能婚禮不照相啊~!我還拿著相機跑到二樓上面往下照, 看到Esther和陳醫生跟我揮手, 所以他們就在照片最中間, 哈哈哈...照著照著... 突然!!! 看到有人騷擾我老公, 居然被一個小女孩纏住了, 哈哈哈... 這就是威爺受不了小女孩的表情, 哈哈哈... 不過這張倒照得滿可愛的~! 哈!今天本來是小David點蠟燭, 拜託, 蠟燭都要點好了他才來, 還好有強哥上陣, 真的是喔~ 不過看到了小David的女朋友, 他夠大牌喔, 不介紹還叫我幫他們拍照, 哈! 後來才介紹我們認識, 原來他的女朋友是越南人, 不過挺可愛的喔~!所有的婚禮的同工, 大家辛苦啦~! 婚禮結束後, 送小常跟常媽媽回家後, 我跟威爺已經餓得不像話了, 跑去一樂大吃一頓, 超愛的Dragon Roll 跟Tempura Udon就這樣給他吃光光, 還有抹茶冰淇淋, 回家就不支倒地了...
Wedding Photos

12 comments:

Sydney said...

那張威爺被騷擾的相片超好笑的
真是的~被小女生抱著應該要有幸福的笑容才是...看起來emily很愛威爺喔~
哈哈哈..經典照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超好笑 我在教會二樓往下看
就看到Emily像猴子一樣攀著威爺死不放
把威爺快搞瘋了
可憐的威爺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Emily真的很喜歡威爺說 哈!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的婚禮喔~~~ 我猜不只是女孩, 只要是孩子便很喜歡威爺啦~~~ 他有baby face 耶~~ 其實你倆是超可愛的couple 呢

Anonymous said...

遠遠地看婚紗好美, 不能拍照真可惜, 為什麼不行啊? 也沒有喜酒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ㄟ~ 新娘都沒蓋頭紗嗎? 婚禮佈置的花最重要, 真的是門專業! 花童籃也超美地!

原來威爺如此正直~~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威爺啊 他太老實啦
所以很好欺負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對呀 新娘要求牧師婚禮一開始就說要關手機也不能拍照 以免干擾到婚禮程序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新娘整個婚禮都不怎麼笑 可能太緊張了
喜酒他們只有請幾桌 自己的親人和好朋友 跟牧師一家而已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新娘沒有蓋頭紗
Rebecca做的還不錯看喔~
而且這些花下一次還可以繼續用
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不要吃醋優
不過看威爺的表情
好像很受不了的樣子...

威爺真是的不懂好好享受
女孩子擁抱的機會...

Anonymous said...

拍ㄙㄟ啦 花不是我做的,是向南灣愛修葡萄園教會借的,我只是搬回舊金山啦
花是他們的秘書Cathy 楊姐妹做的,神給她這方面的恩賜,教會所有的佈置都是她精心傑作‧
我們的牧師也想要我們自己做,以後就不用麻煩他們了,而且我們年 青人這麼多一定可以用的‧哈哈!我有藉口去craft 店啦!!
多謝妳們那天的幫忙!!
rebecca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對呀 威爺的表情超好笑的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喔~ 原來花是南灣那邊做的啊~
ooopessssssss.........
不過那天也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