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檢查結果出爐

剛剛去了醫院, 所有的報告都拿到了, 結果... 感謝主, 一切都很正常, 喔耶! 所以醫生說應該是腦裡電流的問題, 既然我現在藥量還是不能控制我現在身體的狀況, 那就要增加藥量. 他還問我一年有沒有超過一二次? 啊~ 我是每天一二次尤其是累或緊張的時候耶, 看來只有先試試慢慢多吃點藥控制住嘍. 每次吃藥的副作用都會讓我超愛睡, 又會讓我變肥, 還會讓我有點健忘, 真的想說可不可以就不吃啊... 我看我還是乖乖吃藥好了... 醫生還把所有MRI照我腦的片子給我, 讓我留著做Record, 我也多要了一份所有的檢查報告, 我的膽固醇好像有點偏高耶, 跟威爺吃東西要多注意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繼續加油!!
求主使妳對使用的藥物不再有副作用!
我最近也檢查出膽固醇過高,我老妹叫我去Costco 買Nature Made出品的 Omega-3 Fishoil or Flaxseed,我吃了三個月,Triglyceride(三酸甘油脂 這是最不好的)和 LDL(低密度膽固醇 不好的膽固醇)都降至安全指數,只是HDL(高密度膽固醇 好的膽固醇)仍偏低,只有運動才能有效的提高‧
一起加油!!!
rebecc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知道妳情況這麼頻繁. 還是別太勞心勞力.正常的生活起居加上適量的運動,對身體是很重要的!! 要顧好身體才有力量服事主,讚美主啊~

joy薯 said...

要好好保重啊!
看起來妳常常熬夜...
雖然妳還年輕,但身體健康很重要喔!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將我的健康放在禱告裡
我想目前應該身體都還OK嘍
只是要常常注意檢查
你們也要好好注意健康喔
啊~ HDL(高密度膽固醇 好的膽固醇)運動才能有效的提高???
我很討厭動耶 應該說懶啦 哈哈哈...

ㄟ Garlic Fries有膽固醇嗎
應該沒有吧
絕對沒有啦~~!!!! 嗚~~~

Anonymous said...

it's good to hear you are well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Rebecca說的很對,HDL要靠運動來增加; LDL則是飲食上的控制. 白肉都優於紅肉, 像beef, lamb是最糟糕的...但如果妳努力運動是可以將之轉變為HDL...只是要花多倍的運動量. 運動習慣是可以養成的,當妳習慣後,不運動都受不了...我當初也有放在禱告中喔! 跟神要...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

好為你開心優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感謝神!

IceCreampuff said...

說到運動 這是我最難的部份
啊~~~ 要動啊...
為什麼睡覺不能?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太清楚你的情況, 但看到你的result 是沒事, 替你感恩和鬆一口氣! 真的, 人愈長時要注意一下飲食習慢, 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求神繼續來保守妳的身體
不過哇 還是要好好睡覺 好好吃東西優!!!

還有... 你不會胖呀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不喜歡動,現在不得不動,每次不想做運動時就提醒自己: 我的party is over 誰叫我預支我的"舒適"那麼多,現在是付出的時候, 累呀呀呀!!
妳還是乖乖的聽Tina的話吧!趁年輕趕快把運動成為妳生活的一部份

不得不運動的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