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拔拔馬麻結婚紀念日快樂 & Chris生日快樂!!!

昨天六四天安門事件, 也剛好是我拔拔跟馬麻的結婚紀念日, 從他們結婚29週年, 也就可以堆斷我到底幾歲啦! 我就想說我跟威爺結婚29年以後會是怎樣的情形啊? 哈! 結婚29年有四個小孩有了房子有了車子, 夫妻同心為主奔走前面的道路, 而且還是一樣的恩愛, 真的很不簡單耶~ 還記得以前我拔拔是個生意人, 從小就很少看到他在家裡, 不是在中南美洲, 就是在泰國或其他的國家到處做生意. 後來我跟欣妮自己來美國一年, 剛好那段時間拔拔被聖靈充滿, 也有獻身的使命在他身上, 可是我拔拔遲遲拖了又拖, 相信一個生意人要放棄做生意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但是很多的時候, 就像約拿要躲避到尼尼微城傳福音一樣, 怎麼可能躲得了上帝的使命與呼召呢? 有一天在讀經禱告的時候, 突然出現我跟妹妹兩個人的名字, 神放入一個很深的感動, 他才恍然大悟我們家為什麼要分隔三地呢? 拔拔到處做生意, 馬麻跟弟弟妹妹在台灣, 我跟欣妮在美國. 不過最後, 拔拔還真的放下所有的生意, 到美國來讀神學院開拓教會, 完全的奉獻. 我拔拔最重視的也就是"家庭", 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祭壇, 如果自己家庭的祭壇都沒辦法設立的好, 又怎麼能來服事教會呢? 也因此我很感謝主給我這個家,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花時間在彼此身上, 一起來到主面前, 每次我和威爺一回LA, 我們一定會有家庭聚會, 大家一起分享禱告. 希望我跟威爺也能好好經營我們剛開始的家, 以基督為我家之主, 成立家庭祭壇. 其實夫妻要走一輩子是很不容易, 因為有太多外在的干擾和誘惑, 感謝主! 爸爸媽媽結婚29年, 現在是越來越甜蜜. 聽說教會有一個阿姨還特地買了一個RJ珠寶帶Cake到我們家, 一起吃蛋糕慶祝, 我弟還特別彈了兩首歌送給拔拔馬麻... 雖然是馬麻自己要求的, 哈哈哈... 最後在這裡真的要祝拔拔馬麻結婚紀念日快樂!!!

除了是拔拔馬麻結婚紀念日, 昨天也是威弟, 威爺的弟弟Chris的生日, 威爺的弟弟跟威爺差七歲, 威弟剛到美國來的時候, 還是胖胖的小弟弟, 超喜歡講蠟筆小新的笑話, 每次都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來美國才幾年, 他突然被拉長, 長得又高又瘦, 很快的下個禮拜, 威弟也要從UC Davids以Aerospace Engineer的Department畢業了, 而且他要到新加坡交換學生, 到那裡學新的東西順便走走看看. 從威爺小時候, 威爺的馬麻, 威媽對他們的學習教育都很嚴格, 所以威爺每次交生字簿的時候, 都只有別人的半本, 因為只要威爺一寫不好看的字, 就馬上被威媽給撕掉, 不過也訓練出威爺現在的字寫得還不錯. 也因著威媽這樣的教育方式, 讓威爺跟威弟都超會讀書, 也都從滿好的學校畢業. 昨天威弟的生日, 威弟跟威爺的表妹我的伴娘Amanda都從Davids回來, 威弟還特地自己煮了牛排大餐給我們吃, 其實應該是我們請他吃飯, 可是他卻自己想要當主廚, 還叫大家不要動他的牛排, 哈哈哈... 不過他的黑胡椒蘑菇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威媽的玉米濃湯, 加上啤酒跟Apple Sider, 飯後的咖啡冰棒. 超棒的! Chris, Happy Birthday!!!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
塔塔是第一個留言ㄋㄟ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彩頭 一定會有超好的工作
感謝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對牧師師母說.....愛愛快樂
對chris說...生日要玩得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糟糕...不小心在威威的不拉格
顯出沒有氣質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

願神的祝福 臨到牧師師母的婚姻
成為教會 眾人的見證和 祝福

也希望Chris可以更多的認識可愛的上帝
願那滿溢的愛 臨到chris的身上

耶....願大家都快樂

Anonymous said...

喔~~~ 好甜蜜浪漫唷!! >v<
像美酒一樣唷~ 越陳越香濃~
祝蕭牧師師母結婚紀念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在這裡祝蕭牧師還有師母結婚記念快樂!
真是有神的家庭 就充滿了愛與美好的見證!!!
我們從你們的身上可以有很多的學習呢

Chris Happy birthday!
聽起來很會做菜嗎!!!

Anonymous said...

Hi威嫂,
你好, 我是從Judy 那裡看到你的blog link 而來的, 看了你寫有關你parents 的文章, 使我很感動啊! 我很羨慕別人的爸爸很重視家庭生活, 因我爸也是一個生意人, 太忙了~~ 希望有一天他也可以認識神而蒙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哈哈哈, 難得第一個留言喔!
會啦會啦, 我們的女強人一定會有好工作的啦
ano... 愛愛快樂, 哈哈哈... 你好笑喔
不過最近大家都幸福最重要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你也一樣要甜蜜浪漫喔
希望你的James Jr趕快生出來
我要去LA跟他玩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相信你的家庭跟我們家很像
因為從你對Faith and 黃牧師的愛
一定也是一個屬神家庭的美好見證
但是你的箭袋只有Faith還不夠啦
要多點箭 多多努力吧
哈哈哈...

Chris跟威爺一樣對吃還有點挑惕
所以也滿講究的
Chris偶而會想自己做牛排烤肉或火鍋來吃
弄得還不錯吃哩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Waterfront,

很高興你能來我的布拉格坐坐
剛剛也去你那裡逛了一下
原來你有超可愛的混血兒小孩
其實你也可以從你自己的家庭做起
相信你也可以建立一個充滿神的愛與見證的家
雖然很不容易
但是當你的小孩子長大後一定會很感謝你為他們所持守的
也為你的父親來禱告
歡迎你常常來威嫂的布拉格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