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Wedding Rehearsal

今天下午三點照約定到了在7th and Geary St上的Park Presidio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是邵宜跟David Wang結婚Rehearsal.Emily是唯一的小花童.去的人並不多, 看到Rebecca在大概佈置, 沒想到她不一定明天可以到, 所以我就成了Back Up的人選, 她大概跟我說了些基本的佈置的東西怎麼佈置, 怎麼綁緞帶跟花. 不過Rebecca, 希望你明天盡量可以來嘍, 免得我做錯什麼, 會緊張哩... 哈! 威爺要點蠟燭拉Runner還要讀經文, 真的每個人身兼數職. 沒想到突然牧師還說, Janice結婚進場前半段就交給你了, 原來我又成了Wedding Planner啊? 要大家排隊, 該誰進場, 就看我的口令了, 我做了一堆Notes, 真的怕出錯, 結婚是很重要的日子勒. 後來Rehearsal到一半, 沒有人可以幫新娘拉婚紗, 到處看看, 只有我一個女孩子, 新郎新娘他們也沒有伴郎或伴娘, 所以... Janice, 你到時候到前面來, 幫新娘拉婚紗, 因為裙子很長, 一定要有人幫忙. 後來又發現謝親恩的時候, 需要有人拿花給新娘新郎獻花, 左右看看, Janice, 那你到時候記得把花拿給新娘, 讓他們可以獻給父母. 我們今天就Rehearsal三次有吧, 結束後所有佈置的東西也交給我帶回家保管, 只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很順利.晚上團契我們照慣例去接了小常跟Larry, 我們還特地去生計買了一個Tiramisu蛋糕要慶生. 一到牧師家, 沒想到Becker的姊姊Tiffany終於出現來參加我們的團契, 聽Becker說過他姊姊是賣化妝品的, 所有團契的姊妹都破不及待想認識她, 哈! 沒想到他姊姊說, 沒有啊, 我沒有在賣化妝品啊, 害所有姊妹們都白高興一場, 哈哈哈... 原來Becker姊姊是在學做指甲的, 而且她以前是在賣禮品而不是化妝品啦. 哎優, 小弟Becker, 你跟你姊姊的關係好像不大好喔, 怎麼禮品變化妝品啊? 可讓所有的大姊姊們超失望的, 哈哈哈...

除了Becker的姊姊第一次來我們團契, Joecy的妹妹Kay也剛從台灣下飛機到舊金山, 所以也跟著Joecy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哇! Kay好高喔, 整整高過我一個頭耶!!! 她是教中文的喔, 專門教不同國家學生的中文的老師, 所以她這次要出國實習一年, 先到Utah再到東部. 好高興有二位新朋友來, 晚上也就超熱鬧的, 也由Tony來帶查經.
猜猜看我們今天在慶祝誰生日?

Wedding Rehearsal

9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答案是...
我們在幫牧師的女兒Esther慶祝生日
沒想到蛋糕都買了
她居然聚會一半不知道什麼時候偷溜出去
人就不見了
所以我們還是照了團體照
吃了蛋糕
但是... 是沒有壽星的慶生, 酷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怎麼壽星會偷溜出去呢? 她幾歲? 小女孩嗎? 你們一定是只顧蛋糕而沒有留意壽星了..哈哈! 威嫂,你全部照片也很professional 似的, 你的照相機和拍照人的技術很棒喔! 看到你fellowship 的照片和氣氛, 真的很像我諗書時去的fellowship , 我的fellowship 全部都是台灣人,只有兩位HK 人 (including me),我跟台灣人很合得來耶~~~ 我喜歡吃你們的豆腐乾 (我一次過可以吃很多句喔!)

Anonymous said...

...很多包...才對!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妳今天責任超大... 該不會連照相都順手接了吧?

喔~壽星有秘密...

IceCreampuff said...

Esther比我小一歲嘍
她剛好有事所以聚會到一半就出去了
可能我們真的只顧蛋糕吧
都沒發現
她也不知道有蛋糕
所以也不能怪她啦
哈哈哈...

我是讀設計的
學校所有的Project照片都要自己照
也因此訓練出照相的技術
其實我也不是真正懂照相機
只是知道怎麼改照片
哈!

我們的Fellowship只有小常威爺跟我三個人是從台灣來的
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是從國內來的
大家一興奮就開始廣東話
小常威爺跟我只能三條線的胡亂聽
要學還真的有點難耶

哈! 豆腐乾, 你如果搬去香港
又可以吃個夠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他們居然不讓大家在婚禮過程中照相
所以我可能會之前跟之後照幾張吧
是真的手癢很想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酷了吧 壽星偷溜啦?
你今天責任重大喔
人家婚姻幸福就在妳身上優
可不要漏氣!!!

不過呀 會挺累的
要保重呀!!!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沒有事先告訴妳
因為我要照顧我媽媽,我怕她萬一出狀況我就沒辦法去而誤了大事‧
多謝妳和小常還有小常媽媽的幫忙‧
牧師說我們自己也來做一些椅子上用的花,也收集一些佈置婚禮用的東西,因為教會有這麼多的年青人,以後用的機會很多,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每次幫忙佈置婚禮場地,我都覺得像是自己在嫁女娶媳一樣雖忙但很喜樂‧ 感謝主常常給我這樣的機會,我已經嫁了三個女兒娶了一個媳婦!!!哈哈哈!!!
rebecc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你們太搞笑 壽星不在還慶祝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