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賢慧的鄰居瑪姬即將要去吃蘋果了

昨天晚上賢慧的鄰居瑪姬拿一堆東西上來給我, 因為有一份工作, 所以她即將要搬去紐約了. 我們聊了滿多的, 但是這麼好的鄰居就要這樣走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今天下午瑪姬家有Open House, 是Casper幫她在AAU Post的廣告, 我剛下樓去的時候已經有三個女生在看東西, 原來這三個女生都是我們學校的, 雖然都是不同的Major, 可是她們都是從台灣剛來舊金山不到二個禮拜. 看著她們一下要買床, 買電話, 要買箱子, 櫃子... 好像看到什麼就想買. 也覺得她們很可愛也很好玩, 每個人都懷著剛到美國準備讀書的緊張心情, 好想趕快找到學長學姊們幫忙, 沒想到我們幾個就隨地而坐的這樣給它聊起天來, 一直聊到剛才快四點. 沒吃午餐的三個女生, 本來她們要去日本城那邊吃章魚燒, 沒想到都要到吃晚餐的時候了, Casper也一定很受不了我們這些女生, 哈哈哈... 所以很快的剛才又交了三個朋友. 其中有一個女生是來讀Graphic Design的, 她也問了我一堆的問題. 看到她們也讓我想到我剛到舊金山的時候, 那種很需要朋友的感覺. 希望開學後, 她們都能很快的適應這邊的環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祝瑪姬一路順風!
你們都畢業 都是老鳥了
可以照顧那些小妹妹了

IceCreampuff said...

嗚~~~ 瑪姬要走了...

Anonymous said...

希望有機會我會再回來
我喜歡舊金山
而且有好多朋友
^^

沙子娘 said...

一路順風!!
常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