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Brandy Ho's Hunan Food

我在AAU念Under的時候就認識了Joecy, 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她跟我差不多時間結婚, 我們前一陣子連絡上, 她也開始參加我教會的團契. 原來她以前都是讀私立的天主教學校, 所以對教會形式與活動都有些熟悉. 她老公是Brandy Ho's大老闆喔, 今天晚上他們還特地請我跟威爺, 到他們餐廳裡吃飯, 順便認識一下Jimmy. 剛好Joecy的妹妹也從台灣來舊金山. Joecy幫我們每個人點了一杯特別的杏仁調酒.我們四個人居然就吃了七道菜... 好漲啊~~~ 快爆了! 這是他們自己包, 看起來像炸豆腐的超大炸水餃. 由威爺示範, 這樣包木須菜跟蔥爆牛肉超好吃的~! 天啊~!!! 他們餐廳居然有"玫瑰冰淇淋", 真的有玫瑰的味道跟很濃的牛奶味道~! 好特別!!! Brandy Ho's這家餐廳其實就在舊金山中國城那邊, 介於Pacific Ave跟 Columbus Ave,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去吃的時候報Joecy或Jimmy的名字會便宜一點, 哈哈哈... 他們現在除了可以打電話點菜外賣, 還可以上網點菜幫你送到家門口喔, 夠先進吧! 他們第二家店即將要在Castro開幕了喔~! 到時候大家要記得去光顧一下~!
Brandy Ho's Hunan Food
217 Columbus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3
Tel: (415) 788-7527
Fri-Sat 11:30am-12:00am
Sun-Thu 11:30am-11:00pm

Brandy Ho's Diner Photos
Brandy Ho's Hunan Food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以后真的不可吃飯前來看你的blog, 要不然我覺得我自已很可憐, 好像沒有食得好的~~~哈哈! 你們真的很厲害耶, 好像每天都吃很好和很多的~~~ 天呀, 你跟威爺還是很slim ,BTW, 威爺其實很帥耶, 特別是笑的時候!!!

joy薯 said...

妳和威爺每隔一.兩天就有吃喝的,而且都不是小宴小酌,都是吃山吃海的....
真令人羨慕!

不過真的是好好把握這斷美好時光囉!我現在能有一頓飯慢慢細嚼慢嚥,就很感動了...

朋友若約要聚餐, 我們都寧願請他們到家裏,訂個pizza吧,再不然就去麥當勞....SDD才不會太無聊...他若太無聊,我們就累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跟威爺也只有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有飯局
真的吃到撐得不行了
不過威爺很帥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聽到一定又開始臭屁了 cc...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有小孩真的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跟威爺才盡量把握現在的時間
好好大吃特吃好好兩個人出去走走
我也知道以後會比較難也不大可能了
可是有小孩子也有小孩幸福的地方嘍
因為SDD超可愛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妳最近真的是有玩又有得吃
能認識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
連吃飯都打折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好好享受2人世界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哇 我們有得靠了
我們是不是到處報出威椰威嫂的名號
都可以騙吃騙喝呀?
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
下次我們姐妹一起去吧!!!

Anonymous said...

實在過得很爽耶..羨慕阿...

不過我在家...大衛做了好吃的晚餐
哈哈ㄏ....不一樣的情景 一樣的幸福
感謝神耶.....

最近我一定要快點減肥拉
我絕得自己好像胖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這幾天真的就像Eileen說得像打仗一樣
一下子Weekend就沒有了
而且超累的

IceCreampuff said...

Dear Eileen,

最近真的是有玩又有得吃
我們這餐是完全免費喔
Joecy難得請我們到他們餐廳大吃特吃
下次一起去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真的是為你們在前面鋪路
所以看我每天吃吃吃
其實就是讓你們到時候可以到處騙吃騙喝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原來大衛還深藏不露勒
幸福就會發胖嘍
我也要快點減肥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胖好多喔!!
我不要當胖新娘>__<
可是我還是想殺去舊金山找威掃大吃大喝!!
哇哈哈哈!!先吃再减吧!!!!

Anonymous said...

拍寫~~嫂子的嫂打錯了@___@真抱歉!!!!

Anonymous said...

我對那個玫瑰冰淇淋很有興趣啦!
味道怎樣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好久沒看到你Update你的網站了
是不是也太幸福啦
有空過來找我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玫瑰冰淇淋吃起來真的有玫瑰的味道喔
奶味也滿濃的
好吃好吃~!

Donald said...

Ai... I ate so much this weekend already... and your blog is making me hungry again.

On the other hand, I'm glad that I don't live in SF... because I will be very fat with all those good food... the egg tarts and the such...

沙子娘 said...

...我現在能有一頓飯慢慢細嚼慢嚥,就很感動了... 超有同感Joy薯說的... 嗚~~~ 我也要吃山珍海味~~~~

Anonymous said...

Janice Janice,

I have a friend who's going up to SF tonight and I told him about the restaurant. Will he get discounts if he mentions your name/blog?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Donald,

Hey, maybe ur friend should look for Jimmy first, and tell Jimmy that my name... Joecy is Jimmy's wife, she is my friend...
Im not sure about discount, but maybe,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