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超美的蒙恩使女Lily跟Alex的婚紗照

今天終於看到年底要進禮堂的Lily跟Alex在台灣照的婚紗照了, 超美的耶!!! 祝福Lily跟Alex! 好為你們高興喔!
害我也想回去台灣再照一組
剛剛跟威爺說 "我們回去再照一次婚紗照好不好?"
他居然說 "你要回去照你大肚子的樣子喔?!!!"
挖勒, 晚上有人要睡地板了!!!
Sophie說她都叫她老公睡陽台, 我們家沒陽台
所以威爺, 你知道怎麼做對吧... 自己跳下去!

Lily跟Alex的婚紗照

12 comments:

Sydney said...

可憐的姊夫....
其實睡地板就很硬了.

Anonymous said...

嘻嘻嘻嘻~~~

都素LILY啦~~害我也想重拍婚紗照了縮!!!!

嘔棉以後一起在台灣再拍一次唷!!!

ㄟ~阿威爺今天到底跳了沒阿!?瞎~

IceCreampuff said...

好吧 Sophie
嘔棉一起去台灣再拍一次! cc...

Anonymous said...

你有啦 不會吧:P

BTW, 昨天的blogger 很慢
我把其它的.mov 拿掉了
只留一個
妳看看會不會還是很慢囉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有了... 有超多肥肉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如果有機會回台灣真的要去照啦
很值得
也很美喔
難得的紀念

Eileen,

Anonymous said...

哎........每次講實話都要被處罰!!!!!!!!!!!!!!

Anonymous said...

威爺 我們來看你還活著嗎???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看Judy對你多好
還來看看你還好嗎
樓下的鄰居有沒有被你掉下去嚇到?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e pictures were taken in Masalili, right!?

IceCreampuff said...

不知道耶
看起來有點像在Masalili拍的

Anonymous said...

那 我去你家玩樂
威椰也是睡地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