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開始如鷹展翅上騰

跟威爺結婚這麼久, 最近晚上我們才開始每天晚上一起握著對方的手開始禱告, 除了為互相禱告之外, 也開始為周圍的親戚朋友禱告. 這個舉動早該做, 雖然心裡想這樣做很久了, 不過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昨天晚上跟威爺試著背以賽亞書40:29-31, 雖然已經聽了這段經文幾千幾百萬遍, 但是始終不能很順口的背出來.

"疲乏的, 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 以賽亞書40:29-31

自從畢業前休息了一陣子, 也做了各式各樣的身體檢查, 我想也是從新得力, 要繼續奔跑的時候到了. Portfolio下星期要交, 還有Thesis也要Present了, 只希望凡事順利,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上帝爸爸愛著你 也疼愛你
你會有力量的 一值都會

加油....喜歡你的笑容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好~很羨慕...

Anonymous said...

愛妳阿 威威
看到妳跟威爺如此的把主擺在第一位
我們好慚愧
最近我跟冠智又累又忙
已經好久沒一起禱告了

夫妻一起禱告力量多大呀
為妳們感謝主
也為妳portfolio 還有presentation 禱告!!!

Anonymous said...

hope everything around you is smooth

Anonymous said...

夫婦一起禱告的力量真的很大
我和我老公從交往的時候就一起禱告
所以我們才能一起面對很多困難

婚後也還是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啦
希望妳們一起經歷上帝更多的恩典和祝福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剛開始都會有點奇怪也會有點難
因為跟最親近的人開始禱告
願神天天加添力量
讓我們每天到他的面前

其實乾媽
雖然乾爹不信主
你可以握著乾爹的手為他禱告啊
我相信沒有人會拒絕有人為他禱告的

親愛的塔塔,
你真的是我的榜樣
也因著你才讓我想開始跟威爺一起禱告
相信大衛也常常為你祝福
將你們放在神的面前也在我跟威爺的禱告中

JuJu, 就怕有的時候一忙起來
就會懶得禱告
不過最近越覺得一起禱告
跟神和威爺就越近
希望你們也能繼續拉著小Faith一起禱告

Bernie, 終於出現啦!

Eileen, 就希望能持守在神面前每天一起禱告
也祝福你跟你老公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Joy
你要笑死我啦!!!

Anonymous said...

好慚愧 大概有三個禮拜沒跟冠智一起禱告了...
決定今晚要再開始一起禱告
不管多累 或也許禱告沒有很久
求神讓我們再開始....

Anonymous said...

相愛ㄋㄟ 親親親 哈哈哈ㄏ阿阿
一定要更相愛優

願神祝福你們的婚姻 更多更多
因為這是一個大大的祝福
也要見證神的榮耀還有 愛

拍一張接吻的照片給我們看看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