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星期六舊金山中國城飲茶 & BBQ

上星期六威爺一家人一早就到金山酒樓吃飲茶, 就在中國城附近.大家吃完飲茶迫不及待的去買金山蛋塔, 也在附近逛逛, 好多補品跟人參. 哇!!! 沒想到還看到荔枝耶!!! 以前在台灣超喜歡吃荔枝的, ㄟ 好像有點貴勒...這張是經典喔, 因為二舅舅居然跟Amanda和威爺在那裡裝起可愛來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逛完中國城後, Amanda跟她的朋友Jenny和我整個下午跑去Bay St逛街, 好久沒逛街喔, 一直逛到晚上我們去小阿姨的男朋友家吃烤肉, 是威弟下廚幫我們醃的喔.剛從China玩回來威爺的表弟Jahan and Jamie~這幾天才真的好好的跟威爺的家人相處, 尤其是外公外婆, 別看外公已經80幾歲, 還很帥勒, 全身上下名牌, 而且講話還很幽默喔. 這次威爺的外公外婆二舅舅小阿姨跟表妹, 大家都因為畢業典禮聚在一起, 發現他們家很好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意見, 所以只要說一件事或要去一個地方, 都要花上一段時間, 最後都不是討論出來的結果, 搞得大家都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不過這也是威爺家的特色吧~ 我想每個人的家庭都有自己家庭不一樣的地方, 不過只要能將時間分出來, 與家人相處是最重要的. 星期六外公外婆跟二舅晚上就開車回LA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好快樂!
你們這個weekend 一定又吃又玩又累吧
我是對你相片裡的荔枝很感興趣啦...
好想吃歐

IceCreampuff said...

哇 哈哈哈 荔枝喔
太貴了沒買
不過我也想吃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原來妳連著兩天吃B.B.Q.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AMANDA! 爺爺的照片好慈祥喔!

joy薯 said...

那個荔枝都綠綠,看起來不是很甜...XD.
還好沒有買...哈哈..
台灣的超甜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Joy薯,
不要在刺激我們吃不到的人啦
嗚~~~~~~~~

joy薯 said...

不好意思啊...
最近芒果也出來了...妳們買得到芒果嗎?
要不要我拍照給妳們"嘗鮮"
哈哈...XD

IceCreampuff said...

厚, Joy薯
我也要找Judy把你的事給爆料出來
這樣才有把柄
芒果!!! 其實我比較想蓮霧啦, 哈哈哈...

joy薯 said...

蓮霧好像只有台灣才買得到喔~~
SDD今年已到蓮霧了...我很想買一點請妳吃...

我沒什麼"料",所以可能爆不出什麼咧..
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