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Satellite Where You live~! 看看你家的衛星圖吧!

好玩好玩耶! 剛剛到Google Maps找大家住的地方, 只要打上地址, 然後一按右上角的"Satellite", 再放大, 哇~! 看得還滿清楚的耶!!! 這是Judy家的衛星圖, 有沒有看到小乖又再翻登斗啦~! 哇, Joy跟小小又再炒生紅蘿蔔嘍, 等等怎麼在冒黑煙啊, 哈哈哈... 哎優, 不好意思啦, 看到有人在親親抱抱的, 幸福喔~!不知道Syd, Ruth, and Robert在做什麼? 偷窺, 哈哈哈... 對啦, 這就是我家, 我家對面是一間很像洗衣機的教會, 看起來像十字架那個就是嘍, 哈... 有沒有看到我在Update布拉格啊? 哈哈哈...
Google Map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我怎麼不知道威威多了一個做間諜的工作啊?
下次要找的話 先告訴我一聲
我一定打扮的美美 在院子裡跟妳招手喔!

不過威威
真的有點吃飽沒事幹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那JuJuy你趕快去打扮一下
到院子裡跟我招手照一張喔
聽說你們那裡超熱的
所以我會盡量在"二個"小時內完成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了對了
別忘了穿你的火辣衣
這樣比較明顯
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個可以看到live的嗎 還是只是一個圖 晚上看是嘿嘿的看不到東西?

Anonymous said...

Judy, 打扮得靚靚也沒用耶, 因為這個不是即時的 (live), 也可以看到我家啊! 我家老公很喜歡玩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