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辛巴樂香腸 Shi-Ba-La!

還記得第一次去辛巴樂Shi-Ba-La是欣妮帶我們去吃"黑砂糖刨冰", LA超熱的, 所以刨冰也特別好吃. 那邊最有名的還是"辛巴樂香腸飯", 這家店是唯一可以吃到台灣那種骰子香腸, 在超市買的都沒有這家好吃. 因為這家的香腸都是自己做的, 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 有些還很特別, 像是淋上果醬巧克力醬吃甜的或是淋上不同奇怪的醬料, 不過我當然都是吃正常原味的加上大蒜, 真的很讚喔! 這次我馬麻還特地買了好幾包辛巴樂香腸給我, 當然除了香腸還有端午節的肉粽, 老婆餅, 太陽餅, 好多吃不完的點心... 本來還以為放假完可以好好減個肥, ㄟ沒想到昨天晚上看到肉粽跟香腸, 又給它吃了一頓, 還好在家裡吃, 因為我跟威爺兩個吃完都是超重的大蒜味, 哈哈哈...
1. 18489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626-581-9885
2. 651 W. Duarte Rd., #F, Arcadia, CA 91007/626-446-0886
(逢週二休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

Anonymous said...

嘿~~威嫂~~我們San Jose教會附近也有一家耶!!
不過離我家很遠, 離妳家就更遠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吧!! 你會來靈糧特會嗎??
maybe到時候可以一起去!!

IceCreampuff said...

啊 真的嗎
在你們那裡有???
那我要再去找你了
哈哈哈...
什麼時候是靈糧特會?
我來看看你們教會網站
嘿嘿...

Anonymous said...

我也知道cupertino 有一家
超喜歡吃的
威嫂 妳真是的
post 出來讓我饞的不得了
真想吃!!!!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是這麼想耶
那先讓塔塔準備一下
我們就殺到他那裡
他也應該有個House Warming Party吧
應該是我們來個"Shi-Ba-La"骰子香腸Party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對呀對呀~星芭樂是我的最愛耶!!我們都去庫布提諾那家耶~而且老闆對我們超好!~每次我們去吃飯~只要老闆在~一定會請我們吃刨冰!!!爽!~~~(偷偷說一下~因為老闆很喜歡蒙恩使女~所以才有免費刨冰吃~ㄏㄏ)

威嫂下次我們請你去吃喔!!!!

馨方 said...

阿~這一家我上次去LA的時候有吃到耶~他們的台灣小吃真的還蠻道地的說~我那天點了肉圓跟蚵仔煎,弟點了肉粽跟甜不辣~實在超讚的~本來想要點八寶冰的,可是因為吃不下了,又加上沒時間,所以大概就等下次吧~不過這
一家要等一陣子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