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6/29/06-7/2/06 釋放屬天的能力靈糧特會

喔耶!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出發去San Jose靈糧堂, 好期待一年一度的靈糧特會終於又到了, 每次去除了見到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 又可以再次來到神的面前與神親近. 為了這次特會, 特地禱告好幾天, 小常跟威爺都也請了星期五的假, 我們會一起開車下去. 這也是小常跟常媽媽第一次參加這種靈恩的特會, 很希望他們這一次也能有很大的領受, 被聖靈大大充滿被神的愛所觸摸. 我們在Milpitas的Growne Plaza Hotel訂了一間房間. 真的很誇張耶, 所有在靈糧堂附近的飯店全被訂光光了, 還好我們還訂到一間, 而且飯店就在塔塔大衛家幾分鐘的地方, 哇哈哈哈......... 可以去大鬧塔妃宮了!

昨天還跟威爺到Safeway買了些水跟糧食, 還有連早餐都準備好了喔~! 其實... 我是很怕到時候遇到塔塔, 她的笑聲讓整個灣區大地震, 我又在震央的地方, 所以要好好準備鋼盔, 收音機, 手電筒, 跟逃難時候的水和乾糧, 哇哈哈哈...

從今天晚上到星期六晚上, 每個晚上7:30PM都有免費開放的訊息, 所以歡迎大家都可以到靈糧堂一起敬拜跟一起領受神的話語, 這幾天也有很多一整天的專題, 可以現場報名.

靈糧特會Schedule

今天下午, 很神奇的一到彩虹劃過我們家客廳的正中央, 而且停留好久好久喔, 難道是神所給予的應許嗎? 這次特會將會有什麼特別的事要發生嗎? 願神真的釋放屬天的能力在我們的身上~!

堯堯 – 跟隨著你

各位鄉親父老, 感謝各位再次來到貴寶地, 今天要為您推薦堯堯最新專輯"在水上行走". "人如何能在水上行走呢? 堯堯表示, 其實我們每天身處在茫茫人海中, 不正如同"在水上行走"一般, 只要信心不夠, 很容易就沈淪下去. 這時候, 快來聽聽這首"在水上行走", 讓你更有勇氣面對一切喔!~"--- 銀河網路電台.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一首收入在堯堯EP裡五首歌的其中一首, 這首歌叫做"跟隨著你".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看到堯堯的女兒雅雅在MV裡精彩的演出, 還有在MV裡蒙恩使女Angela釋演長大後的雅雅.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感受到當自己很孤單的面對茫然的未來時候, 神的愛就會隨時跟隨著我們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並且一步步陪著我們成長.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到GOCCCM看看, CCCM是(Chinese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 自2006年, 有一群基督徒華裔的音樂人, 將在台灣以基督教正面的價值觀為基準, 逐漸帶領著流行音樂的風潮, 而流行基督教音樂也開始受到矚目. 堯堯就是其中的一位, 請大家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後, 留話給他們並給他們一些鼓勵~!

"跟隨著你"
GOCCCM 堯堯–在水上行走
留話給GOCCCM >
銀河網路電台 堯堯–在水上行走

Wednesday, June 28, 2006

歡迎大家到威爺的布拉格坐坐~!

哈哈哈... 剛剛威爺自己也Create一個自己的布拉格
歡迎大家有空也去坐坐喔~!
威爺的布拉格

單身營會@洛杉磯LA

親愛單身的弟兄姊妹們, 請注意!!! 有一個Single Retreat by Family Keepers will be taken place at University of Redlands on 8/11~8/13 this year. 雖然威嫂跟塔塔夫人都沒機會了, 不過為了我們的單身弟兄姊妹們, 大力推薦, 歡迎單身的朋友踴躍的參加優~! Please note that deadline of early bird registration is this Friday. If you would like to join the retreat, you need to act fast! Hope to see you there!

Satellite Where You live~! 看看你家的衛星圖吧!

好玩好玩耶! 剛剛到Google Maps找大家住的地方, 只要打上地址, 然後一按右上角的"Satellite", 再放大, 哇~! 看得還滿清楚的耶!!! 這是Judy家的衛星圖, 有沒有看到小乖又再翻登斗啦~! 哇, Joy跟小小又再炒生紅蘿蔔嘍, 等等怎麼在冒黑煙啊, 哈哈哈... 哎優, 不好意思啦, 看到有人在親親抱抱的, 幸福喔~!不知道Syd, Ruth, and Robert在做什麼? 偷窺, 哈哈哈... 對啦, 這就是我家, 我家對面是一間很像洗衣機的教會, 看起來像十字架那個就是嘍, 哈... 有沒有看到我在Update布拉格啊? 哈哈哈...
Google Maps

Tuesday, June 27, 2006

一串蕉

昨天認識了瑪姬的朋友Johnson, 他說了一個香蕉的笑話, 覺得超好笑的...
他說有一個朋友準備來舊金山留學
第一次出國留學
所以他的媽媽特別緊張
聽說美國沒有台灣香蕉
所以他的媽媽特地在台灣買了一串香蕉
送機的時候拿給他
沒想到不能帶水果出境
結果媽媽強迫他上飛機前把一串的香蕉吃光光
他就真的在上飛機前塞了"一串"香蕉進肚子裡
結果飛到舊金山後
發現... 怎麼超市裡到處都是香蕉啊!!!
@$%@%$#%^%$&^*$

挖哈哈哈哈哈阿哈..................

貴妃塔, 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準時吧, 剛過12AM馬上祝福就來喔, 貴妃塔, 生日快樂ㄋㄟ!!! 很多的時候跟人家說我跟塔塔只見過二次面, 大家都不相信, 我們好像熟到不行.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塔塔, 是我妹說文科的乾姊要搬來LA了, 聽說很搞笑. 終於有機會跟塔塔在MSN上聊天聊到半夜, 覺得她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搞笑耶... 第一次跟塔塔見面是2005年聖誕節在LA, 那天大家瘋狂玩交換禮物跟很多的遊戲. 雖然第一次看到塔塔, 卻被她的笑聲, 又震回舊金山... 哈哈哈... 第二次見到塔塔是在Judy家, 姊妹們的聚會, 才發現其實塔塔是很害羞超有氣質賢慧文靜的女生, ㄟ 好像跟照片不太合耶, 哎優, 想讚美一下, 自己就暴露出原型, 那我也沒辦法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今年生日, 對塔塔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 因為神已經提早將塔塔的禮物送給她了, 就是我們的大衛, 相信塔塔一定會是幸福的喔~! 至於最後這張照片...................................猴子塔NO經典照又再次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貴妃塔, 生日快樂啦!!!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Rita, Happy Birthday to UUU~!!! 願神與人愛你的心一起增長!

Monday, June 26, 2006

瑪姬在舊金山最後的晚餐

自從2001瑪姬到語言學校讀書, 跟Christine來到我們教會的團契,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後來瑪姬到了AI讀Fashion Design, 也成了我的鄰居, 畢業後找到一個Intern的工作, 不過她決定要到紐約去打拼了. 很快的五年就這樣過了... 還記得瑪姬曾經為我們大家煮的牛肉麵, 因為烤肉認識了Michael, 搬到我家樓下後, 更少不了好幾頓好吃的. 我們常常交換食物吃, 瑪姬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尤其是我們倆有一段時間, 天天織毛線. 一起去買海鮮, 煮了一頓海鮮大餐, 還有包壽司, 一群人在她家吃瑪姬包的壽司大餐. 我們也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看Blue Angels, 上次還一群人去賽車. 每次介紹一些朋友給瑪姬認識, 大家都超喜歡她的, 也因此Ihsan也介紹了畫Henna的工作給她. 明天瑪姬一早就要上飛機去紐約了, 今天晚上特地跟她吃瑪姬在舊金山最後的晚餐, 我們還剝餅舉杯, 哈哈哈... 當瑪姬來我家把所有的東西搬走的時候, 真的開始捨不得她要走了. 不知道下次回來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瑪姬, 祝福妳, 願神祝福妳一切順利. 也願妳時時有顆喜樂的心, 雖然妳在紐約, 我們還是可以網上見喔~ Hug一下!

各位台灣的表弟表妹們, 生日快樂!!!

看到偉偉的部拉格才知道, 原來這個月這麼多人生日啊~! 表弟跟表妹佑佑, 阿仁哥, 小玉, 都剛好生日, 所以他們一起去了台灣台中的水舞饌吃飯. 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 都好羨慕喔, 好想跟著他們一起出去吃, 哈! 對啦, 重點在"吃"! 等等... 突然看到左上方那個穿黑衣服的, 怎麼這麼眼熟啊, 都忘了說柔柔已經在台灣了, 哈哈哈... 天啊, 每次想到你們都是我大表姊一個個看著你們出生, 抱著你們長大的, 現在大家居然都上高中大學了, 時光飛逝啊~! 好啦, 各位台灣的表弟表妹們, 生日快樂!!!

Ice Princess

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溜冰, 每次有奧運花式溜冰比賽, 我一定會看, 而且好羨慕這些參加花式溜冰比賽的女孩子喔. 這部片裡一個高中物理系的資優生, 從小在媽媽嚴厲管教下, 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有一個機會她可以拿獎學金申請哈佛, 所以需要做一個Project. 她喜歡溜冰, 所以決定以花式溜冰為主題, 看可不可以從物理的角度去研究一份報告. 她可以計算出每個花式溜冰姿勢的角度, 跟定理, 可是沒想到當她接觸到花式溜冰, 才發現自己有溜冰的天份. 也由於她對溜冰的熱情, 技巧進步神速甚至還可以參加比賽. 她因此決定放棄哈佛的課業, 決定往自己的夢想去生活, 也因此受到媽媽的極力反對. 不過在最後付出跟努力與精彩的表現, 也終於感動了望女成龍的媽媽...

其實物理白癡的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溜冰動作技巧真的能套用於物理公式, 不過看到華裔溜冰皇后關穎珊也在這部電影裡面喔, 她演一個比賽播報評論家, 哈, 滿好玩的. 電影裡面女主角為了她的夢想, 雖然她的經濟不允許, 她還是會想盡辦法, 我覺得這種態度真的很棒! 常常在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有想過好好去將我的夢成真過嗎? 我真的會朝著我的夢想去做嗎? 現在除了我的夢想也要顧慮到威爺的夢想了, 我想我的夢想還滿多的哩, 成為設計師, 開咖啡店, 開餐廳, 開甜點店, 當然還有環遊世界嘍, 不知道算不算, 哈哈哈... 威爺的夢想是蓋一間自己設計的房子, 我想這是所有建築師的夢想吧, 當然能成為有名的建築師會更好, 哈!
Ice Princess

The Pink Panther

從小就聽過頑皮豹, 也忘了大概的卡通或故事是什麼了. 昨天看了The Pink Panther的DVD, 說真的真的不好看, 可是它還滿好笑的! 電影剛開始真的有點覺得很白癡, 因為它的笑話不是很低級, 可是也不太高級, 只能說"機車到了極點"! 看著Kevin Kline and Steve Martin兩個人要裝法國音的英文, 還要努力搞笑, 反正就是一部超機車的電影就對了.
The Pink Panther Movie
The Pink Panther 官方網站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的觀點

看起來很令人興奮的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 我去了嗎? 答案是沒有, 哈! 看到這麼多人很興奮又好奇的參加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 你對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的觀點又是如何呢?

Sunday, June 25, 2006

36th SF Pride Parade 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Gay Pride Parade也是同性戀自豪日, 是同性戀權利運動的一部分, 它主要有三個目的: 人們應當為自己感到自豪, 性傾向的多樣性, 以及性傾向是天生的不能任意改變的. 很多人認為這個運動可以看作類似於美國1970年代的"黑人是美麗的-Black is Beautiful"運動, 正如非裔美國人爭論, 美麗並不是單獨的由大多數人來定義標準, 所以他們也認為同性戀的價值也不應該由大多數的異性戀者來來定義標準.慶祝Pride Parade在全世界都有. 同性戀自豪的標誌包括彩虹旗以及粉紅三角形和黑色三角形. 彩虹旗是以彩虹的主要色調組成的多色旗幟, 代表"同性戀驕傲"的旗幟. 在義大利, 彩虹旗則普遍用作和平的標誌. 在1970年代, 美國曾有人把彩虹旗用以象徵國際主義以及全人類的聯合, 但是到了1970年代末, 彩虹旗與同性戀驕傲之間的聯係開始在美國流行. 首先使用彩虹旗作為同性戀標誌的是舊金山的藝術家Gilbert Bake, 它由六種條紋的顏色組成: 紅, 橙, 黃, 綠, 藍和紫羅蘭. 最通常是紅色在最上面, 與自然界的彩虹顏色相同.第一面同性戀自豪日旗幟是由貝克手工染色做成的, 並且有八種顏色的條紋組成: 亮粉紅, 紅, 橙, 黃, 綠, 青綠, 靛青和紫羅蘭. 貝克把這些顏色的意義表示如下:
亮粉紅:性
紅:生命
橙:康復
黃:太陽
綠:自然
青綠:藝術
靛青:協調
紫羅蘭:精神
在1978年公開的同性戀City Supervisor哈維·繆克被暗殺後, 彩虹旗的需求開始大大的增加. 為了滿足這些需求, Paramount Flag公司開始銷售使用由紅, 橙, 黃, 綠, 青綠, 靛青和紫羅蘭七種條紋組成的彩虹旗. 當貝克開始銷售他那種彩虹旗時, 由於沒有有效的亮粉紅纖維而把亮粉紅色去掉了. 在1979年, 彩虹旗經歷了最終的改變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當它被垂直掛在舊金山的Market Street的顯示的時候, 中間的條紋變得模糊不清. 為了時的旗幟最簡單地改良旗幟, 青綠色被丟棄了. 同時, 靛青也以藍色取代, 變成了現在六種顏色的版本的旗幟.基本的彩虹旗已經產生出無數的變化, 最經常的珠寶類是pride necklace和freedom rings, 分別由六個戒指組成, 每個戒指一種顏色, 組成一個鏈. 其它的產品從鑰匙鏈到蠟燭, 很多的東西上都有彩虹的顏色.倒轉的粉紅三角形是納粹在大屠殺時期用於鑒別同性戀囚犯的標誌. 它通常比其它的鑒別用的三角形要大以方便單獨把同性戀者區分出來. 大約10,000到600,000男女同性戀者在集中營裡被殺害. 這個標誌後來被同性戀自豪日和同性戀權利運動收回用作標誌, 它也是除彩虹旗以外最流行的標誌.倒轉的黑色三角形是女同性戀或女權主義者自豪和團結的標誌. 它來源於納粹德國, 當時使用它在集中營中區分被認為是「反社會」的女性(例如對納粹家庭價值觀構成威脅的人)如女同性戀和妓女. 作為女同性戀自豪的標誌, 它被認為是代表男同性戀標誌的粉紅三角形的副本.SF Pride 2006
SF Pride 2006 Photos

Saturday, June 24, 2006

搬家的季節

那天文科弟兄打電話來, 說到盛曉玫姊妹他們九月要到南灣跟舊金山演唱, 希望我可以幫他們連絡並看怎麼安排一下. 我只知道Esther有幫忙安排過SOP的Event, 所以請他幫我跟他們的同工聯絡. 今天一早我們就到了舊金山華人宣道會Paul弟兄的家開會, 還有Mimi, Delia, and David大哥, 都是很愛主的弟兄姊妹. 世界真的很小, 原來Paul弟兄是我以前在LA哈崗中華聯合教會青年團契裡, Jack Chang的四姨父, 真的是太巧了, 尤其看到他很願意為神的事工擺上, 感謝主~! 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David大哥. 其實舊金山這邊對盛曉玫姊妹跟泥土音樂還是滿生疏的, 因為他們還沒有到這邊宣傳過, 也因此我們看了看他們的見證DVD跟聽聽他們的CD, 然後再開會我們大概每個人應該要負責做的一些宣傳跟演唱會的事項. 願神親自開路...

我們開完會也差不多是中午了, 我們直奔到堯堯家, 因為他今天要威爺幫忙清一些Studio的東西, 這個月真的是很多的朋友都在搬家Relocate. 到堯堯家按了很久的鈴, 雅雅跟挪亞才開門. 他們倆個在後院玩吹泡泡, 好可愛. 也發現他們有好多小時候看得故事書, 尤其是好久沒看到阿里巴巴四十大盜的故事, 雅雅還從頭到尾講給我聽耶. 原來阿里八八四十大盜的結局是這麼慘啊? 阿里巴巴的哥哥因為貪芝麻開門後的金子, 結果被四十大盜殺了... 到最後四十大盜又被一個聰明的安娜, 用很熱很熱的油把躲在大缸子裡的四十大盜給活活燙死了... 原來這麼慘啊... 怎麼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

我們帶雅雅去買麥當勞吃, 她只喜歡吃薯條跟雞塊, 我們也買了個Cars的玩具, 哈! 買回去堯堯的Studio吃, 看到Studio很多東西都給的給賣的賣,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清. 威爺吃飽後就幫堯堯拆一些牆上的東西, 也把當初借放在那裡的工具也準備拿走. 在拆下陶匠音樂的Logo當堯堯說陶匠音樂就此結束的時候, 突然開始有很多的感慨, 當初是我們幫忙做這些字, 也是Studio剛開始的時候, 相信經歷這二年有很多的音樂在這裡完成, 也有很的心血與努力. 不過相信這次堯堯回到台灣發展, 一定更有很多的空間與神為他所預備前面的道路.

今天陪雅雅小公主在Studio玩了一個下午, 她也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條很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一面要我拉著, 一面她拉著, 我就用那個鬆緊帶把她綁起來, 或拉著突然彈回去. 可是我很好奇問雅雅這條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到底是做什麼的? 她就說那個是拿來綁壞小孩的, 然後放在一個Stand上面, 可以推... ㄟ... 還是不懂耶... 問了堯堯到底長像鬆緊帶的東西是做什麼用的, 看到我問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堯堯開始笑, 原來長像鬆緊帶的東西是專門在綁皮箱在鐵架子上拉的, 而之前堯堯跟雅雅開玩笑的說過, 那是在綁壞小孩的... 雅雅就這樣一直記住了, 哈哈哈...

今天接到貴妃塔的電話, 蝦米, 又來個Surprise喔! 塔塔突然到舊金山來個偷襲, 原來是跟大衛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沒想到剛好我跟威爺都不在, 我們跑去Castro Valley那邊了, 只好... 下星期到靈糧特會, 有機會再見面嘍~! 晚上也錯過了瑪姬的歡送晚餐, 瑪姬, 你走之前再幫你補一餐啦!

Friday, June 23, 2006

關係

我們對一個人認識得越深
就越發現人的缺點和不完美

神真是奇妙
我們對主認識越深
就越發現他神奇偉大
不但在有限的時間如此
在無限的永恆理也是如此

Amada Day

昨天本來威爺的小表妹Amanda小姐要到舊金山找我們, 順便一起吃晚餐, 結果臨時改到今天. 早上她睡到飽才起床, 沒想到今天舊金山也剛好為了鼓勵大家坐公共交通工具, 所有的Muni, Bart, and Cal Train都不用錢, 她就坐車到舊金山逛街買東西, 尤其看到她喜歡的Forever 21~ 之後我跟威爺去接她吃晚餐, 一到餐廳附近馬上有個停車位. 晚上當然又是免費讓大表哥請了一頓, 又有大家陪她看電影, 看完電影她就準備上飛機回台灣大玩特玩二個月, 今天真的是讓她給爽到底, Amanda超興奮的說今天是她的Day, 所以今天應該是"Amanda Day"! 哈哈哈...晚上認識了Amanda在Davis最好的朋友Alice, 原來她也是牧師的女兒, 她也是蒙恩使女Angela從小一起在教會長大的朋友, 原來世界就是這麼小, 大家都互相認識. 一看到Alice就覺得她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這是只有牧師的女兒才會有的喔, 嘿嘿嘿... 我知道有人要吐了, 哈! 現在Alice正在準備考Medical College Admission Test (MCAT), 希望成為皮膚科醫生.晚上我們去了Osha Thai Restaurant, 真的我還滿喜歡去那裡吃的, 除了裝潢很現代也很漂亮外, 還滿好吃的, 價錢也很合理, 而且Presentation都很棒! 每次帶朋友去吃, 大家都很滿意.Amanda是1:30AM的飛機, 所以吃飽飯, 我們一起去Sony Metron看電影, 當然是去看超好笑的"Cars"嘍, 哇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這部電影的故事不錯耶, 而且把每部車都做的很有個性喔~ 這些車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 威爺今天很好笑耶, 不知道是上班太累還是怎樣. 當我們買電影票拿學生證可以有學生價, 他居然給人家他的Drive License, 然後我們要去付Parking的時候, 他又拿電影票給人家付Parking, 超搞笑的, 跟文玫姊講話顛三倒四有得比喔, 我想他真的累了, 哈哈哈...
Disney.Pixar-Cars

Thursday, June 22, 2006

有人在大陸買了隨身碟DLink不能用, 拆開一看... 挖勒! 大陸仔... !@#%@#%@^@

瑪姬Check Out了

剛剛到瑪姬那裡, 看到她所有的東西賣的賣, 清得也差不多了, 她昨天除給了我一堆廚房的東西, 又再給我二盞立燈. 當她全部清乾淨準備交屋, 也差不多是時間準備要搬到紐約了. 希望她到紐約後一切都很順利, 她說她也要先找Apt, 聽說紐約比舊金山還要貴, 除非找室友一起分擔房租, 要不然一間小小的Studio至少都要$1500. 所以如果有任何人紐約有朋友或知道哪裡可以租到公寓, 跟我說一聲嘍~

為DD的拔拔禱告

DD的馬麻跟我拔拔是以前在台灣, 教會裡同一個青少年團契的弟兄姊妹, 我剛到舊金山的時候跟DD去同一個教會才發現, 也因此我們就以姐弟相稱. DD一家人都很辛苦的到處以擺攤子為生, 所以在舊金山中國城Civic Center和跳蚤市場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攤位. 前一陣子DD的拔拔突然口腔流血, 所以掛了急診, 醫生發現爸爸的口腔是有癌症的跡象, 所以立刻找了口腔的專科主治醫生幫他拔拔做診斷. 沒想到馬上很確定真的是得了口腔癌, 但是很慶幸的只是初期的, 不過需要做手術. 醫生很專業的馬上做了一個鼻腔喉嚨食道的檢查, 發現癌細胞沒有擴散到其他的部分. 化驗人員也取了一些tissus要拿去檢驗, 醫生解釋手術的危險性和一些有關於手術前和手術後的資訊. 看完醫生DD帶著他拔拔除了做抽血還有做CT, X光, and EKG(心電圖).

我發現DD是很孝順的小孩, 或許因為他是獨子吧, 很照顧他的拔拔馬麻. 這次他的拔拔要開刀, 前天他都擔心到睡不著覺. 昨天也就是DD的拔拔到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做口腔癌的手術, 聽說要從大腿上割一塊肉補到口腔裡. 他們一早7點就到醫院. 很幸運的是原本在之前有一位病人要做手術, 結果沒有來, 所以DD拔拔就可以第一個做手術. 醫生說大概要開7個多小時的刀, 不過卻花了9 個小時, 才開完刀被推進Recovery Room等退麻醉. 感謝主手術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願主醫治的靈親自觸摸DD的拔拔, 讓他能趕快康復.

Wednesday, June 21, 2006

小豬模仿周杰倫 & 周杰倫李雲迪四手連彈-土耳其進行曲



開始如鷹展翅上騰

跟威爺結婚這麼久, 最近晚上我們才開始每天晚上一起握著對方的手開始禱告, 除了為互相禱告之外, 也開始為周圍的親戚朋友禱告. 這個舉動早該做, 雖然心裡想這樣做很久了, 不過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昨天晚上跟威爺試著背以賽亞書40:29-31, 雖然已經聽了這段經文幾千幾百萬遍, 但是始終不能很順口的背出來.

"疲乏的, 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 以賽亞書40:29-31

自從畢業前休息了一陣子, 也做了各式各樣的身體檢查, 我想也是從新得力, 要繼續奔跑的時候到了. Portfolio下星期要交, 還有Thesis也要Present了, 只希望凡事順利,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

Tuesday, June 20, 2006

錄音室出租!

現在威威新聞台要為你們播報一則新聞, 蒙恩使女製作人堯堯的錄音室要出租嘍~ 堯堯全家決定七月要搬回台灣打拼去, 並宣傳堯堯個人的新專輯"在水上行走", 所以也希望趕快將錄音室出租出去, 如果有意者請跟堯堯連絡.$1300 / 1550ft² - audio recoding studio/office/warehouse (hayward / castro valley)

the unit used for music production and publishing and moving to Asia now.
----------------------------------------------------------------------------------
the unit Included, 1 studio(contorl room),1 vocal boots, 2 offices, 1 dinning area, 2 restrooms and wearhouse with rool-up door. The leasing contract will be expired in 10 days. This location is in the heart of Bay area and very close to 92 san mateo bridge. End unit with lots of parking spaces.
----------------------------------------------------------------------------------
call for Contact current tenant - Elvis Hsu at 415-672-5000

Craigslist.org出租Post >

D1大整古 – 滑雪場按摩椅

照片出爐嘍~! 燒的喔~ 還熱騰騰的喔!

2006/06/16
01 --- Amanda's Commencement Photos 威表妹畢業照片
02 --- Chris's Commencement Photos 威弟畢業照片
03 --- Dinner Photos 地茂館慶祝畢業晚餐照片

2006/06/17
01 --- SF China Town Photos 舊金山中國城照片
02 --- BBQ Photos 烤肉照片

2006/06/18
01 --- YaYa's Birthday Party Photos 雅雅生日啪替照片
02 --- YaYa's Birthday Gifts Photos 雅雅生日禮物照片
03 --- YaYa's Birthday Cake Photos 雅雅生日蛋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