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20週, 五個月的大肚皮~!


20週, 五個月的大肚皮 >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好圓好圓,好想摸阿,應該是女的北鼻吧!

Sunny said...

小威威的頭在哪?!

Anonymous said...

一看到威爺的表情
就想起他還欠偶一頓飯
只得痴等小威威的油飯囉
感冒的孕婦要多喝開水
偶懷第一胎時
可是喝粉多豆漿牛奶
才造就了一位北美四大美女
小威威可要好好加油
想到再不久就可看到小威威
真是期待呢

aiwen said...

Wow! Mine didn't look like that until 7 -8 months! It's a girl right?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肚子有大喔~~
圓圓的好可愛~~~ :D

Anonymous said...

記得注意妊娠紋的問題
要保養哦
現在正是吃睡最舒服的時候
好好享受孕期孕味吧

大惠

沙子娘 said...

哇~~~~~~~ 長大了~~~~~~ 美美美!!!!

Anonymous said...

懷孕的媽媽最美了!!!
我現在也開始懷念起我的大肚子....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覺得擦乳液會比較舒緩些,畢竟懷孕皮膚真ㄉ會比較乾,要多點水保持肌膚濕潤,還有穿棉質衣服會比較適合....在忍耐點...等BB出生後,妳會很佩服自己喔...呵呵~~

bunny said...

我覺得看起來很漂亮說!
還是懷孕的媽媽最美麗了

Anonymous said...

怎麼突然間有種好性感的感覺咧!
唉呀呀呀呀呀~哈哈~

Anonymous said...

en, I heard this is very important!!!"可是喝粉多豆漿牛奶"

Anonymous said...

好大喔 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真的想要禮拜六見到你
一定超好笑 因為你和小豬媽
可以依起把衣服弄起來 露出大度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有看到那條線耶! 我一位快要生的同事把肚皮給我看...就告訴我那條線... 奇妙的創造與孕育!!! ^__^

Anonymous said...

哇~好漂亮肚皮喔
呵呵~
不過我說威嫂媽媽阿~
你還穿高跟鞋喔!很猛喔!^.^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有長大不少ㄟ

要記得塗妊娠霜
這樣小肚肚才會光滑漂亮喔

Mommy Dearest said...

WOWOOWOW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大家都說越圓的肚子應該就是女生
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肚子越來越圓越來越大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小威威都動來動去
我也搞不清楚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高齡網友,

真的嗎~ 威爺還欠您一頓飯
那改天見到您真的會補請的啦~!
我喝了很多的豆漿
會好好加油努力把小威威生下來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Hahahaha.......... I think I ate a lot, even the baby is still pretty tinny~
I still donno the baby is a girl or a boy yet, but most people think the baby is a girl.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夠大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有努力抹妊娠紋乳液
不過還是出現了
雖然淡淡的~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媽,

時間其實很快
我的肚子又大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想念你的大肚子
趕快幫小乖多個弟弟妹妹吧
再多拍幾張照片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Charlotte,

恩~ 我會努力擦乳液的!
自己鼓勵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謝謝你啦~
真素個好人!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ㄟ 你想到哪裡去啦?
阿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有喝有喝喝粉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挖阿哈哈哈哈哈阿.............
我也期待見到小豬媽哩~!
他的肚肚應該超級大要生了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那條線讓我發現肚子變大腰圍變粗的奇妙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被你發現了
那其實是很高的拖鞋還滿平的啦
不過我舅媽應問我買那雙鞋
也說我真敢還穿高跟鞋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想小威威又長更大了吧
下個星期可以見到他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OWOO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