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

這次網聚大家都粉爽喔, 五個小家庭+二個小北鼻+一個可愛的小小~! 這張照片塔塔的眼睛終於張開啦~! 不過Bryan笑瞇瞇的眼睛還是沒打開,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今天也是Joy的第一次見到影子和小豬媽夫婦, 所以大家都粉High啦~! 而且大家都很粉紅喔!我們很"含蓄"的每一個人點了一樣菜, 沒想到........... 一整桌滿滿的, 忘了我們有13個人, 哈哈哈哈阿哈哈................ 至於大家的吃像怎麼可以放過呢, 相信大家也不敢對我這個孕婦怎樣吧,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塔塔跟筷子動得很快的大衛~埋頭苦幹的熊寶逼和影子Vita~可愛的小小和Jeason~破不急待想吃的小小和Joy~大腹便便的小豬媽Ivy和Bryan~最後跟小豬媽一起拍個孕婦照, 其實小豬媽的肚子比我大二倍, 怎麼看起來我的肚子比他大好多喔~! 本來是親家的, 現在北鼻們的性別都搞不清楚 , 所以到時候如果結不成親家就會義結金蘭了~!

大家一定有疑問, 為什麼這次威嫂這麼有氣質, 還戴上很有學問的粗筐眼鏡呢?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其實星期五晚上我本來都是戴著隱形眼鏡的, 從Ontario飛到Oakland到了威爺媽媽家後, 有點累, 就躺著不小心睡著了, 半夜一起床上廁所, 突然看到整個眼睛像在淌血般的紅, 可把我嚇死了, 我知道孕婦戴隱形眼鏡很容易得結膜炎, 所以我通常都很小心. 沒想到偏偏要去參加婚禮, 卻給我出狀況. 所以趕快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希望隔天好一點, 可是早上一起床卻還是有點紅紅, 眼睛裡面也有點水水的, 就只好先戴上眼鏡, 到時候看到婚禮怎麼樣再說嘍~! 這就是到了北加州出的一點小狀況~!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名

Anonymous said...

威嫂要我來搶第一名啦
其實我那天也在灣區
可是我跟我的親戚請我吃飯
所以就不能去了

看妳們吃的好爽
真羨慕妳們

Eileen,

Anonymous said...

厚~~怎麼那麼好啦!!
好想參加喔!!
也回來台灣辦依次嘛.

兩個凖媽媽孕味十足啦!!
說真的威嫂的怎麼看起來大了一點
是因為站前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人點一道菜 難怪吃那麼爽!!!!
我也好想吃那個餅跟烤鴨還什麼來的的唷! 羨慕啦!!

Anonymous said...

我還想說怎麼有個人長的這麼像大衛阿,哈,然後就瞄到隔壁有個有點認不出來的阿塔,吼吼,塔阿塔,你的臉可能是角度的關係,稍稍給他圓了點窩,跑~~~

威嫂正面看真的不像孕婦ㄝ,整個還是很苗條的樣子說!

Elaine

Anonymous said...

你的粗筐眼鏡看上去也不錯

我們在香港這個星期也會有網聚
sophie是攪手

Sydney said...

吃吃吃....
好吃好吃.....
小小好可愛!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啥~又跑來我公司門口吃飯? 又錯過見面的機會了...該不會我剛好在陳醫師那看診吧? 妳的肚子看起來大...是因為妳站前面嘛~ 很美耶~

A-Yen said...

我對那些食物比較有興趣,好好吃喔!威嫂,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耶!~我這都聞的到哩!哈哈啊哈~

bunny said...

你的肚子果真看起來比較大說!
是照相的關係吧!!

不過你們吃得很好說…唉呦
真羨慕你們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喔耶~ 第一名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真剛好你們沒辦法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下次一起來嘍
還是很高興在婚禮見到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威威的乾媽,

你還是來美國網聚比較快
哈哈哈哈阿哈哈...............

哎優
素我站在前面
所以肚子看起來比較大啦
角度問題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北京烤鴨嘍~ 好吃好吃!
哈哈哈哈阿哈...............
下次我會記得帶電話接你電話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人家塔塔太太太幸福了
可是其實他超級瘦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網聚真的不錯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和弟兄姊妹~!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小小真的嘟嘟的好可愛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對厚~ 又忘了也順便約你出來~
這次去靈糧堂參加婚禮............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在台灣都能聞到我媽媽的味道
真素厲害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下次約好台灣的網友來美國交流吧?
這樣一定超級好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please pray for Amy's mother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eung&article_id=10218678

joy薯 said...

人美戴眼鏡還是美~~
不過小威威還是最美!!哈哈~~

Anonymous said...

哭哭哭... 我們都沒吃到
抗議抗議啦!!!
人家我也想吃大餅啦
不過好為你們高興喔
好朋友能聚一起真是最快樂的事了
我們現在也在看六月的機票回去加州
那時候我們再去吃一次好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y4love said...

再要吃大餅網聚我隨時奉陪!!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I will pray for Amy~!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媽媽總是比不過女兒美
哈哈哈啊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六月你要回加州啊
那要不要大家來LA吃大餅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還可以坐飛機嗎
來幫我待產吧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你真的是"大餅喜樂阿姨"~
哈哈哈啊哈哈啊..................

aiwen said...

The last picture is really cute! Janice's tummy sure looks bigger!

Anonymous said...

最近一直看到"大餅"出現, 哈哈~
你們點的菜, 實在是滿滿一桌耶~
還有兩個孕婦都好可愛, 但是, 威嫂呀,
妳的肚肚, 實在是看起來比較大耶,
是因為那天吃太多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