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威嫂的愛心早餐

每天早上幾乎都是七八點就起床, 有的時候更早, 我就會自己準備一份早餐, 也會幫威爺準備一份.......... 通常都很簡單的煎個蛋, 煎煎Hams, 然後放些生菜加一片Cheese, 再放點番茄醬和美乃滋, 把一個Bagle切半塗點奶油烤一下, 再把所有的東西夾起來, Yum............. 就是一份好吃又健康的愛心早餐嘍~! 當然有的時候還會喝上一杯我馬麻做好的豆漿或是鮮奶, 每天早上都是粉營養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23 comments:

Sydney said...

早上是誰沒吃完?
剛剛還看到一半在桌上ㄟ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威嫂和小威威肚子太餓...咬了一口才想起來拍照...哈哈哈! 一定要健康營養喔!

妳馬麻還會做鮮奶啊?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威嫂只做威爺跟自己吃的唷
那其他家人呢?!

Will.i.am said...

拍誰, 那一半數我ㄉ. 早上胃口不好. 但是剛剛吃掉ㄌ!!!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誰? 誰? 到底素誰沒吃完偶的愛心早餐?!!!

Anonymous said...

威嫂 is very very 賢慧 ah~~~~~~admire!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是我在那邊照相照一照就順便忍不住咬一口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喔 鮮奶是買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有買一堆小雅屋麵包給大家吃
但是因為都太甜或太油
我為了小威威只好自己做自己的早餐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愛的,

真素夠了
有人做愛心早餐給你吃
應該馬上吃光光哩..............
哈哈哈哈哈..................

Sunny said...

什麼是 "小雅屋"麵包?!
很厲害的麵包嗎 ?

Anonymous said...

做的超級專業的ㄝ,門口擺一個BOOTS,可以賣威媽早餐囉!現做杯狗+現打豆漿10塊都不嫌貴唷!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人給人家只吃一口...不要吃就送過來給我阿!!

A-Yen said...

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希望我可以這麼勤勞的起床做早餐啦,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小雅屋是LA滿有名的麵包蛋糕店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威媽早餐這個Idea不錯哩~!
很心動!
哈哈哈哈阿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來吧
威嫂做給你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哎優
因為小威威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上廁所
所以就順便起床吃早餐了
然後上上網再去睡個回籠覺
奇怪的schedule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威嫂的手藝不錯喔
越來越有媽 媽的味道了優

Anonymous said...

好賢慧喔~~看起來真的是可以上架賣了,
不過, 居然有人叫"胃口不好"?
不怕被孕婦拖出去斬了, 哈哈哈~~~

Bryan&Ivy said...

挖勒,真是超級賢慧的太太說,我家小威威真是有福氣啦!看來,這篇應該趕快藏起來不能被我家老公看到,威嫂真是太勤勞了,竟然八九點就起床,偶都睡到中午直接吃brunch阿~~~哎~~~
那個準爸爸,你太幸福了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其實這個粉簡單滿好做的優
你也可以試試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就素ㄇㄟ
居然有人叫"胃口不好"?
拖出去斬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其實應該威爺做給我吃啦
怎麼變成我做給他吃
還是Bryan體貼
你粉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