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祝威嫂的布拉格二歲生日快樂!!!

威嫂的布拉格 創世紀
起初布拉格甜心威嫂在03/30/2005開創了自己的布拉格
布拉格是空虛混沌 冤面空白
神的靈運行在字裡行間
神說要有祝福 就有了祝福
神說要有恩典 就有了恩典
神看著是好的 事就這樣成了
有晚上 有早晨
滋生各樣的生命 各從其類
神就賜福給看這布拉格的每一個人
讓威嫂的布拉格滋生繁多愛主的弟兄姊妹
也充滿主裡的交通與分享
感謝神賜福給我們 使我們Link眾多弟兄姊妹
遍滿Comments 治理布拉格這地
神說 看哪 我將這布拉格上一切超好吃的食物
和一切生活生命中所有搞笑發生的事
全賜給你們作每天的食物與消遣
威嫂也看著一切所寫的都甚好 是第365天
字裡行間都造齊了 到第365日 威嫂的工已經完畢
就在第365日 準備歇了她一切的工 安息一天
威嫂賜福給第365日 定為聖日
因為在這日 威嫂與神一起歇了她一切寫布拉格的工
這就是創造威嫂的布拉格的來歷 一切在於耶和華!

7 comments:

Sunny said...

剛好週末
就出去玩吧~
回來又有更多題材可以寫啦~ hahaha

Anonymous said...

祝威嫂BLOG HAPPY birthday
每件神所帶領的事,都值得我們去紀念和感恩
謝謝你常與我們分享你的生活和經歷
在你的地盤潛水很久的我
常受你文章激勵和感動
更感受到天父對我們的祝福
也很羡慕你的生命
有神豐盛的愛也有著弟兄姐妹的關懷
你真是一位蒙大恩的女子
願你所懷的胎在母腹時常被聖靈充滿
將來成為神國度裏被神所重用的僕人
也願blog人氣更旺祝福更多人
來自台灣的APPL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今天出去走了一天
我再慢慢Po吧
讓忙碌的你可以到我這裡輕鬆一下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pple,

哈嘍, Apple,
歡迎你到威嫂的布拉格逛逛喔~
每次有潛水員浮出水面
我都很高興也很興奮!
真的也感謝神慢慢的
把很多弟兄姊妹帶入我的生命中
讓我可以在這裡分享得很高興~!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特的
不用羨慕我喔~!
相信神在你的生命中
也有更多的祝福與恩典
都是要你自己去發掘的~!!!

願神祝福你~!!!

bunny said...

感謝主…帶領威嫂一整年來都很平安
現在還多了一個新成員要來加入未來的一年

祝福你囉~

Anonymous said...

布拉格真的拉近大家的距離~~

我想真的是神的旨意~~

祝甜心威嫂布拉格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來威嫂家看文章
真是一種享受ㄚ....
只是
常常看到許多好吃的
心裡都會有點.....
但是
還是
凍不住
還是要天天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