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喔耶~~~ 拿到可愛的皂寶寶啦~~~~~!!!

那天看到湛藍網站在認養手工皂寶寶, 我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皂寶寶, 還有更可愛的豬寶寶肥皂, 就忍不住的想要認養. 還記得湛藍說過這些手工自製的肥皂可以改善很多皮膚的問題, 比外面加工的肥皂還要好. 只可惜我住在美國, 但是感謝主原來湛藍還有一個手巧的徒弟住在美國紐約, 那就是Esther啦~!!!那天跟Esther在MSN上跟她認養了幾個皂寶寶, 湛藍還直誇Esther做得不錯喔~! 很快的今天就拿到了超級可愛的皂寶寶, 還是羊ㄇㄟㄇㄟ的造型, 真的是太太太讚了, 連我妹都覺得好厲害可以自己做肥皂, 而且做得這麼可愛! 對Esther和湛藍更敬佩三分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特別要謝謝Esther的用心, 知道我懷孕身體全身養的問題, 還特別做了一個小的Body Butter, 讓我真的超級感動! 謝謝你, Esther~! 你真的是上帝給我的另一個好姊妹~! 威嫂我已經等不及想來試用這些可愛的皂寶寶啦~!~~~~ 哈哈哈哈阿哈阿..........

Esther Shen的布拉格 >
湛藍的布拉格 >

17 comments:

Sunny said...

小羊肥皂好可愛唷!!

Esther said...

^^ 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小羊說 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啦~~ ^^

Anonymous said...

豬寶寶的手工皂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認養

Free style said...

挖好可愛的肥皂喔!!!
威嫂..我是miling的朋友,也是主裡的姊妹
你的網站我幾乎每一個都有逛過了喔
深深的被你的所拍的照片和設計的功力感動
真希望當我自己走入教堂的時候,除了可以和大家依樣受到上帝的祝福,更希望可以和你依樣有一個和自己喜歡的人的網站去紀錄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網站...這個可能得好好的請教你一下啦
對了..想要告訴你..你是一個很漂亮的孕婦
好有媽媽的味道
我會繼續的幫你禱告

沙子娘 said...

超可愛ㄟ!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手工皂喲~~
各種造型都好有趣~
我也覺得好神奇喲,
居然可以自己做那麼可愛的肥皂!!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超可愛的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真的太謝謝你啦~!
我粉喜歡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藍在台灣你可以去他的網站跟他連絡
我相信他應該還有可以認養的皂寶寶喔~!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
那豬寶寶真的粉可愛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我看到你是從Oklahoma來的
就應該是Miling的朋友
謝謝你常常來逛我的網站
如果你需要幫忙什麼
盡量告訴我
要不然也可以加我到你的MSN
我的MSN:
Icecrreampuffpuff@hotmail.com

真的很感謝神讓我認識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媽,

口愛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Esther在紐約喔
而且他也跟我差不多大
是主裡的姊妹
也跟我一樣念Graphic Design
你可以去他的Blog認識他
他超可愛的啦~!
你也可以跟他認養皂寶寶
或是請教他怎麼做這些可愛的小肥皂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在這裡替Esther 廣告一下
真的超好用的
我家小乖洗的都高興的哇哇叫
因為太喜歡了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原來還有這種肥皂! 增廣見聞ㄌ

Anonymous said...

I love hand-made all natural soap! I am using facial cleanser made by Lush, and I'm loving it! I wish your allergy is getting better!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那綿羊造型的肥皂喔~
來去湛藍家逛逛
問她現在還有沒有辦法認養
都不知南台灣有這麼厲害的人
功力真好
她的"玫瑰"新作
我若買了絕對捨不得洗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