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迦南美食 Canaan Restaurant & Kiwiberri

昨天中午跟Penny約好去鑽石廣場裡的"迦南美食 Canaan Restaurant", 還記得迦南美食剛剛開幕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來吃, 那個時候服務很好, 東西也真的不錯吃.

可是昨天, 卻讓我們有點失望.........我點了一個紅燒牛肉麵, 因為愛吃牛肉麵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牛肉麵了~臭豆腐也滿好吃的~一籠十個小籠包, 好吃好吃.........Penny點了一個蚵仔麵線, 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來, 卻來了一個蚵仔煎, 後來才發現他們寫錯, 應該是一個蚵仔麵線, 另外一個是Sydney點的蝦仁煎. 中間也送錯菜好幾次, 我們沒叫的菜都送過來了, 真的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有點大打折扣. 最後好不容易Sydney點的蝦仁煎送上來了, 可是......... 可是.......... 怎麼看起來都一塊塊爛爛的?!!! 看起來好像剛剛他們把送錯的蚵仔煎裡的蚵仔挖起來, 做了蚵仔麵線給Penny, 然後把蝦仁放進剩下的部份再煎一煎給Sydney.......... 總之, 看了覺得奇怪, 更不用說吃的人了, 真的失望,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只能說, 這是我們吃過最糟的一次午餐了~!自從發現了Pink Berry, 才慢慢發現很多競爭的優格店慢慢開幕, Penny上次就跟我說還有一個剛剛在鑽石廣場Plaza Walk裡開的"KiwiBerri", 所以一直想去吃看看~!昨天剛好在那邊, 為了補償剛剛午餐的失望, 順便就去買了一個Original什麼東西也沒加的優格來吃吃, 讓自己開心開心~ 優格的價錢都不太便宜, 一個中型的Size就要$3塊多了, 其實也滿好吃的跟Pink Berry有得比哩~! 至少離我們家近多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好大一個, 好吃好吃~酸酸甜甜, 還有養樂多優格的味道~ 真的素太好吃了! 對不對呀, 小威威?~!!! 哈哈哈哈阿哈哈..................

迦南美食 Canaan Restaurant
1388 S. Fullerton Rd
Rowland Hts, CA
626.965.4375
鑽石廣場內 Plaza Walk

Kiwiberri >
1388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0707
鑽石廣場內 Plaza Walk

13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這麼多berri, 那妳們家的摳摳莓要動作快點囉! 先搶市場先贏呢!

penny0701 said...

呵呵呵~我覺得那一家迦南美食還蠻好吃的啦~不過下次我會記得用"中文"點ㄛㄚ米刷的^0^

Anonymous said...

美食餐廳是不是要加洲才有ㄚ
看其他BLOG朋友都是在抱怨美國食物不好吃呢~

Sunny said...

哈哈 上面的 befun annie~
我覺得妳的問題問的非常好!
每次看威嫂塔塔這樣吃很爽
真的不要以為全美國都有這麼好!

他們有得吃的 我都沒有!
連個像樣的漢堡店都沒有~

Mommy Dearest said...

小籠包looks so good....yummy

You are looking great, mommy....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越來越多Barry了
還好威爺表弟動作快
可以在台灣搶先一步~!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妳覺得好吃就好
我還超不好意思的
他們的服務那天居然這樣
尤其妳還第一次去吃
下次該妳挑一家餐廳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應該說美食餐廳在洛杉磯的
Rownland Hts最多
因為這邊華人多競爭多
做餐廳最划算~!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說得也是東部跟中部就沒有這麼多
中國人的美食餐廳了..............
所以趕快來洛杉磯
帶妳去吃吃吃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我也很喜歡吃小龍包
好好吃喔~!!!

penny0701 said...

呵呵~~幹麻不好意思啦~妳又不訴老版娘,嘿嘿嘿~

對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Nogales上的ㄚ婆ㄚ婆 (Apo-Apo)...他們的波霸豆花粉好吃唷 >v<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Nogales上的ㄚ婆ㄚ婆 (Apo-Apo)?
沒吃過哩
改天一起去吃吧
不過要過下星期三以後
我要去測糖
所以這幾天超級克制
需要渡過沒有糖的一個禮拜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迦南美食呀,我也吃过,我觉的很好吃呀,在台湾风味的餐厅中,这家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