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又開始熱鬧嘍~~~!!!!!!!!!!

今天晚上小舅舅, 小舅媽, 小表妹柔柔從德州到紐約十天後回到洛杉磯嘍~! 家裡又再次的熱鬧起來, 他們這次Trip真的是驚險萬分困難重重, 不過感謝神還是讓他們平安的回到我們當中.

還記得他們剛從台灣到洛杉磯的時候, 我們以為是晚上, 結果他們早上就到了, 威爺才趕快衝去機場, 害他們多等了二個多小時. 後來他們坐飛機去德州Dallas, 沒想到飛機中途停在Phoenix卻遲了三個小時, Delay就算了, 居然還二件行李都丟了! 還好後來有把行李找回來, 真的粉辛苦~ 今天晚上他們回來, 拔拔去接他們, 沒想到差一點被開罰單, 但是卻被二個警察訓了一頓, 因為我拔拔比較晚接到小舅他們, 所以開特快進去Terminal, 人家的時速只有"10", 還好沒事就是了~!

好不容易再次看到小舅舅, 小舅媽, 小表妹柔柔他們又回到我們當中, 大家又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 真的好開心喔~! 尤其他們說到這一次去德州Dallas, 恭喜小表妹柔柔已經被那邊的音樂學校入取了, 現在就等看看紐約那邊的學校怎麼樣, 就知道要去哪間大學了~!

這次去紐約他們住在表姊如如的家裡, 表姊如如也有一個才七個月大的女兒, 聽他們說他很愛哭. 晚上表姊如如要訓練他的女兒睡覺, 所以都是早上七點餵奶, 晚上七點再餵一次, 整個晚上不論他女兒怎麼哭怎麼吵, 她和她先生都不會抱也不會餵她喝牛奶, 一直到早上, 讓Baby知道哭沒有用, 才可以一覺到天亮. 小舅舅, 小舅媽, 小表妹柔柔他們第一天晚上就聽到Baby哭了三個小時, 很受不了, 又不能破壞小Baby的訓練, 小舅媽都說她都緊張到猛禱告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還真的隔天晚上Baby就知道哭沒有用, 她就會安靜的一覺睡到早上了.

還有他們說連表姊如如的貓也被訓練的會自己上廁所, 而且是用我們人用的馬桶喔~!!! 那隻貓想要上廁所, 就會自己跳上馬桶上廁所, 而且都上得很準, 真的是厲害~!

剛剛表妹柔柔說台灣流行一個情侶玩的遊戲, 就是一個人裝死不能動, 然後另外一個人把他拖到房間去, 或是拖去哪裡. 那個時候威爺和我都在我家二樓, 我就跟威爺說"好吧, 我們來玩看看, 趕快裝死我拖你到房間去!", 我和威爺的房間在一樓, 還要走下二段的樓梯, 所以威爺就傻眼的說"挖勒, 拖我回房間, 要拖下去這個樓梯哩! 真的是夠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喔耶, 今天我馬麻還特別包了肉粽給大家吃喔, 明天午餐就有著落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換時間了優~! 明天是日光節約時間的更換日期, 所以我們都少一個小時啦~! 如果沒換時間, 明天去教會就會聽到結束的"阿門"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好笑的是, 剛剛還好我馬麻有問一下我拔拔有沒有調時鐘, 因為我馬麻才正準備去調時間, 也跟大家說時鐘調過嘍, 等等沒問也沒說, 我拔拔調了, 我馬麻也調了, 我也調了, 我妹也調了, 啊大家都會超級早去教會搞不清楚狀況啦, 家裡人多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搶頭香,
沒想到也有被我搶到的一天><:

不過我說...你的效率也太快了吧= =
這..幾小時前發生的事耶....了不起了不起
嫂,聽我一句話,
你不當記者阿,可惜了~~~~~~ =口=

Anonymous said...

讓寶寶哭了三小時喔.....? @___@;
我... 我... 我捨不得耶... 我都是寰寰連哭的聲音都還沒發出來, 只是擠著眼睛正要哭的時候我就已經衝過去把他抱起來秀秀了~ #*__*#

不過寰寰現在六個月已經可以不用半夜爬起來餵奶了, 還好還好... 不然要用訓練的方法的話, 哭的那個人可能會是我... (可能還會因為捨不得而毒打老公...) >___<

A-Yen said...

真的很熱鬧~我也喜歡人多的時候,吵吵鬧鬧最好玩了!

沙子娘 said...

真好!

Anonymous said...

粽子 讓我想起了端午節....

Anonymous said...

哇 如果柔柔表妹到了達拉斯
我們就彼此有了照應呢!
世界看起來真的變小了!!!
我看到肉粽 就想起我媽媽走前幫我們包好多
想吃 也有點想哭.....

Anonymous said...

我一早起來發現我居然睡到 "十一點" 就嚇了一跳 :p

IceCreampuff said...

To 表妹非婉君,

哎優
你還搶到頭香真素難得哩
開玩笑
我是布拉格甜心難道你不知道嗎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我也捨不得哩
昨天晚上我們就是在討論這個問題
我想我媽一聽到寶寶哭個十分鐘
應該就會來抱走了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看起來寰寰真的不錯喔
是個聽話的乖寶寶~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台灣總是比美國熱鬧
所以你如果來美國要習慣沒有家人的生活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也真好
什麼時候回美國?
這個星期六是蒙恩使女Annie的婚禮
你會回來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我馬麻每次想包綜子
就包好幾串來吃
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端午節了
哈啊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就一直跟表妹柔柔提到你喔
跟她說如果她真的去了德州
一定要去找你
你們那邊團契青年人好多
她一定不會無聊的

想到JuJu馬麻包的粽子
也真的好好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那你起床就差不多剛好可以吃午餐啦
哈哈哈哈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不太懂日光節約時間耶~
就這樣一天硬生生被剝奪一小時喔!!!
這樣不是很划不來嗎?
好奇怪喔~不懂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在美國夏天日光節約時間
要撥快一個小時
因為天比較快亮
冬天日光節約時間
要撥慢一個小時
因為天比較慢亮

joy4love said...

我是小小蠻大了之後(一歲後)才給她哭個夠的~~尤其是六個月以前﹐還是給寶寶多些愛吧!

Bryan&Ivy said...

好多人喔,又開始熱鬧了,真好玩阿~~
看到你表妹考試的過程就想起偶以前,真素辛苦阿,不過有好消息很贊壓!!他沒有申請加州的學校阿,這樣可以跟你們靠近一點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表姊好像是看書寫的
所以真的就這樣教
寶寶真的就變得好聽話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表妹就說她覺得好不容易高中畢業了
還要上大學她覺得好累喔
可見讀音樂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