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可愛的乾兒子SDD~!

5 comments:

penny0701 said...

他真的好口愛唷~我上次跑去他的網站~一口氣就把他這一年多的blog給看完了~! ^0^ 不過ㄚ~SDD是不是"小底迪"的縮寫ㄚ? 好奇ing~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威嫂又拿什麼去賄賂SDD啦??

to penny: 你跟我第一次猜的一樣...其實是小當當喔....哈哈哈!!!

真是可愛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以前我也以為是"小弟弟"的縮寫
其實SDD是"小當當"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也沒什麼啦
小東西............. 哈哈哈哈哈啊..............

http://joypotato.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585.html

Sunny said...

看到這段我又想到我上次回臺灣 拍了一段當當唱歌 後面還有叫威嫂的影片
小當爸都還沒空剪接的樣子哩~
拍太長 檔案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