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清真館

今天可以說是"92度F的洛杉磯"!!! 只要把家門一打開, 一股炙熱的陽光與熱氣就跑了進來, 還好家裡還滿涼快的. 夏天都還沒到, 就已經熱成這樣, 那可以預測這裡夏天的景況了吧~! 真的是熱~熱~熱~熱到不行啦~!

所以下午我們把小舅舅, 小舅媽, 表妹柔柔帶去Ontario Mills Outlet之後, 大概傍晚五點威爺和我就跑去游泳, 不知道是靠近下班時間, 還是因為天氣熱, 平常空蕩蕩的三道游泳池, 今天居然多了好多人. 連我游到一半, 還有人下水道我這道的中間, 自己開始在那邊游得很高興, 我還想說是怎樣?! 沒看到我在游泳喔!!! 後來真的越來越多人, 威爺和我大概游了20分鐘就起來, 準備去清真館吃晚餐了.

小舅舅超喜歡吃美國熱狗, Pizza, 冰淇淋, Krispy Kreme Donuts, 墨西哥食物............ 最重要的就是清真館的"芝麻大餅"!!! 他說這些在台灣都吃不到, 而且很不一樣~ 每次他一來美國, 一定要吃到清真館的"芝麻大餅"! 他還想買幾個帶回台灣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今天晚上我們就全部去了清真館吃晚餐, 真的好好吃喔~! 主角當然是我們又大又酥又香的大餅嘍~!!!阿嬤不能來美國, 小舅舅小舅媽非跟大餅照張像寄回台灣給阿嬤看看, 哈哈哈哈阿哈哈...............厚~~~~~ 好香喔~~~~~~~~~"刀削麵"是一定要點的~! 還有威嫂的最愛"核桃蝦"~"蔥爆牛肉"~"口袋豆腐"!
"雞鬆"~
真的讚啦~!除了大餅另外一個主角就是"紅燒羊肉砂鍋",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小舅舅不敢吃羊肉, 還是忍不住的試了一次! 拍下這最重要的一刻來留念, 哈哈哈哈阿哈哈............我們吃飽後就分成三批, 我拔拔馬麻去探訪, 威爺帶小弟Robert去過他們的Brothers Quality Time, 其他我們擠一台車跑去Shopping!!! 挖哈哈哈哈啊哈啊................ 逛來逛去還是逛到Ross最爽, 便宜又好看的衣服超多, 尤其是試穿到我高興~ 每次我都八件八件的拿去試穿, 每件衣服大概$7-$20, 所以好看喜歡的就買回家!

這個星期六為了要參加一個婚禮, 我就順便去試穿了好幾件Dress, 沒想到聽到廣播只剩下30分鐘要關門了~! Sydney和Ruth很好笑的就坐在我試穿衣間的門口, 等我穿好衣服讓他們看看幫我打分數, 哪件衣服好看就給高一點的分數, 快被他們二個笑死了~! 我本來穿著運動鞋和黑襪子, 他們看不順眼就扣分, 我一把黑襪子給脫了, 就加分, 真的很會在這個時候增加搞笑氣氛喔~! 穿著穿著又聽到廣播還剩下五分鐘關門, 雖然已經晚上九點, 還是排著長長的隊哩. 不過晚上有了戰利品, 超級高興的, 明天還要繼續來奮鬥~!!!

清真館 Photos >

清真館 V.I.P. Restaurant
18331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2499

18 comments:

Bryan&Ivy said...

我也很愛芝麻大餅噎,花阿哈哈阿~~想當初來矽谷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吃大餅啦!ㄟ,美女,你不錯喔,還有那麼多戰利品,偶是連進去都算了,因為連擠都擠不進去半件,還是不要去讓人家笑了,挖哈哈哈阿~~~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清真館真的是百吃不膩...Milpitas的清真一條龍有時水準不齊,會吃到餅中一大口鹽巴. 服務生還說這是很難得...天啊~

今天威嫂又上菜了~ 我想你們吃得跟三藩市一樣精彩喔~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貼出來美麗的衣服讓我們看看啦!!!
還有... 我真的覺得住妳們家好幸福喔
每天都有那麼多的好東西吃
我實在想到你們家去搭伙啦!!!!

厚 看到芝麻大餅還有那麼多好菜
我.... 想吃啦!!!

Anonymous said...

ㄝ~~~阿衣服沒有拍來看看喔?

呵呵~

我也要看穿黑襪的試裝版

我光用想的就粉搞笑ㄌ........

Sunny said...

威嫂 把那個餅跟刀削麵打包宅急便過來吧!
Ross我妹也很愛 , 可我這鳥地方沒有, 只有 tjmaxx 跟 marshalls, 這兩間我覺得水準很不穩定 常常都是瑕疵品或是用原價在賣, 不仔細比都不知道自己"沒賺到" :p

Anonymous said...

高齡網友來拜訪小威威了
謝謝妳ㄛ
一人吃兩人補
那道核桃蝦球看起來真不賴
可惜
只能遠觀而不能大快朵頤
扼腕
多吃點
小威威看妳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星期六就再來吃一ㄊㄨㄚ啦~!
其實我現在都去Ross買便宜貨
只要$7-20就可以買到很多上衣褲子Dress
我都一次拿超多件而且很大的Size
可以隨便試穿
喜歡可以擠進去
就買嘍~!
反正Ross裡的衣服都是買買穿穿就可以丟了
你們那邊應該也有Ross~!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清真館真的是百吃不膩
我還沒吃過餅中有一大口鹽巴的
太厲害了~! 怎麼會這樣~!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漂漂的衣服不隨便曝光啦
哈哈哈啊哈哈............
我家現在這麼多人我媽忙得沒法煮
就出去吃嘍~!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對厚~! 應該來個黑襪的試裝搞笑版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就跟你說趕快來LA玩吧
帶你去吃啦~!
你的那個鳥地方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哩
反正如果真的很便宜就買來穿好玩的
不用那麼講究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高齡網友,

好高興您又來了~!
如果可以拿回台灣給您
馬上帶大餅給您吃~!

Mommy Dearest said...

天啊, What a torture.... 威嫂喔, I am on diet 啦, 挖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On diet? 那更剛好
用看得就好嘍
哈哈哈哈哈阿哈......

joy4love said...

好在好在﹐我馬上就可以吃到了﹐否則很想殺去LA說...

Anonymous said...

那個大餅看起來很厲害~~
我覺得你們全家都很有表演戲胞,
看你小舅舅和威爺的表情, 都超生動滴,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聽我馬麻說明天晚上我小舅舅又要求再去吃一次清真館
星期六又要跟你們吃一次
是怎樣我一個禮拜吃三次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被你猜中了
我小舅舅的大兒子
也就是我的表弟
現在就在讀台北國立藝術大學
的戲劇系
他除了喜歡演戲表演
他也想當導演喔~!
你真的素太厲害了
都看得出來原來他是遺傳他老爸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