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五個女人四個小時的Quality Time

昨天晚上我幾乎都沒辦法睡, 過敏得更厲害了, 噴嚏打不完, 鼻水也流不完, 身體又養又亂抓, 往左側睡也不是, 往右也不是, 差點鼻塞窒息, 最後連喉嚨都乾到痛了. 真素痛苦到早上五點多...............

後來睡到中午, 今天大家兵分二路, 昨挽就已經因為有人想逛街, 有人想去Museum而意見不合, 最後男生由威爺帶小舅舅去Getty Museum, 女生就由Sydney帶著小舅媽, 小表妹柔柔, 我馬麻和我去大大大採購Shopping~!!! 喔耶~!

昨天因為一群女人一起去Shopping, 超好玩的, 今天才耐不住的想再繼續, 於是我們下午二點出發從大家最愛的Ross開始, 又去Marshalls, Walmart, Nordstrom Rack......... 大家除了狂拿狂試穿, 還狂買, 買衣服褲子Dress鞋子........... 連化妝品也買了, 真的素爽啦~! 逛到大家的腳又酸又痛才肯放棄, 也是吃晚飯的時候了~

晚上我們就在同一個Plaza裡的"In-N-Out"吃小舅媽最想吃的漢堡,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其實我們大家都愛吃, 這真的是台灣沒有的. 因為我朋友曾經想要拿專利回台灣開店, 沒想到這是家庭企業, 除非娶了"In-N-Out"大老闆的女兒, 或是嫁給"In-N-Out"大老闆的兒子才有機會吧, 哈哈哈啊哈哈哈............... 本來想帶個漢堡給小舅舅, 免得沒吃到的他很汗顏, 沒想到威爺和小舅舅二個人逛Museum居然逛到在Starbucks喝咖啡, 看來二個人的感情培養得不錯喔~! 還喝咖啡哩~! 哈哈哈啊啊哈哈................

今天雖然買得很高興逛得很高興, 卻走了四個多小時, 所以粉累啦, 威嫂我要好好去休息一下了~! 原來要當貴婦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

25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Ooooo, I got 2 pairs of jeans at Marshall during my last trip, couldn't get anything at Nordstrom though.. so sad.

You better raise your legs whenever you can or will get swollen as you walk so much,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針懷念 in -n-out

女人在一起血拼
我想時間應該過的很快吧!!
買不完啦 時間不夠用啦!!
應該是女人最常說的

因為我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nny said...

原來 in n out 是家族企業唷
好想吃~ 下次威嫂去請他老闆往南邊東邊的州開幾間分店吧!

joy薯 said...

逛街~~好享受耶!!!

Anonymous said...

真好~逛街當下真的都不會累,只有回家那一剎那才會覺得腿好酸,逛街...真的是女人的本能!哈哈哈阿~

bunny said...

女人一起逛街就是最可怕的事情啦!!
我以前要是和我的女性友人逛街,
我們也是會這樣逛了好幾個小時,
還嫌時間不夠勒…哈哈哈哈

aiwen said...

Oh man! In-N-Out! I'd marry anybody to get them to open a store in Taiwan!

I don't miss the shopping though! I do all my shopping on-line from landsend.com. Since there's no tax on international orders, and the shipping is just slightly more than domestics, it's cheaper to get them here!

But I miss the Getty Museum! I haven't been there since Austin came!

Anonymous said...

男人在一起,沒有喝酒,或是一起看球賽,
話匣子就打不開。
不像諸位貴婦,可以自然的玩在一起。
還蠻羨慕的。

joy4love said...

嗯﹐我大概有點怪異~~很不喜歡和人家逛街耶~~我逛街像男人啦!想好要買的﹐進去買了算!如果沒有目的的逛﹐那很少會買東西出來耶!

Anonymous said...

太太 你真的是過得太爽了 哈哈哈阿ㄏ哈

Anonymous said...

太太 你真的是過得太爽了 哈哈哈阿ㄏ哈

Anonymous said...

對了 禮拜六見面喔 哈阿哈阿ㄏ哈
期待期待阿......忍不住拉

Anonymous said...

一群女人逛街,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吧, 哈哈~~
逛街當下通常不覺得累, 都是逛完後,
才會突然覺得自己剛才很強, 呵呵~~
威嫂要讓腳多休息咧~~~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Actually, I like Ross the most~!
Pretty tired after this shopping trip,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對呀
怎麼才剛去逛了幾家就要吃晚餐了
才覺得我們這幾個女人的厲害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可以寫封信給他老闆
要不然你還單身
去看看他們家族還有沒有人缺老婆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看來你很久沒有逛街嘍
下次可以帶著SDD去逛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說得也是逛街真的不會累
但是回到家就累昏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女人你一句我一句
又拿不定主意哪件衣服好看
試穿了又試
又想通通買回家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oo bad, You are married already~!
Hahahaha............

I love shopping, I need to try the clothes or dresses on, or its hard for me to buy it. I hate return or refund stuffs........

Will wrote his blog about the Getty, you can check it out~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不過兄弟的義氣跟情份也是女人所羨慕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這裡證實了一件事
你是男人吧?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我看你也過得不賴
還去喝下午茶哩
哈哈哈哈啊哈..............
星期六不要被胖胖的威嫂嚇到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在紐約逛街才爽哩
蘋果媽應該常常去買名牌吧
哈哈啊哈哈哈..............
我昨天才想到我素孕婦哩
怎麼還逛這麼久都沒休息
啊哈哈哈哈哈啊.................

aiwen said...

to joy,

Likewise! I just get what I want, then leave! Now that there's on-line shopping! I don't even have to go to the mall anymore. And when I do, it's "walk-the-mall" with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