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吃湯圓嘍~~~~~~

今天晚上拔拔馬麻不在家, 我們就跑去吃墨西哥的"Baja Fresh", 就在我們家附近, 我還滿喜歡吃Burritos和Tortillas的~! Baja Fresh有免費的Chips可以吃, 還有一個Salsa Bar, 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可以沾Chips吃~ 晚上吃飽回到家, 沒多久拔拔馬麻也回來了, 喔耶~! 台灣今天是元宵節, 馬麻也跑去買了好多種湯圓回來, 準備煮給大家吃~!粉好笑的Sydney開始Take Order, 把每個人要吃什麼種的湯圓, 幾顆湯圓全部登記下來, 一顆顆的數來煮, 哈哈哈阿哈哈哈.............一個個的碗排了一長列, 將煮好的湯圓按著剛剛每一個人的Order放到每一個碗裡~有芝麻, 花生, 紅豆, 還有芋圓, 加一點點的糖水, 就粉好吃嘍~! 看著台灣元宵節的新聞在鹽水放蜂炮, 吃著湯圓, 真的好像在台灣過元宵節一般~! 好幸福啊~~~!!! 好大的湯圓啊!!!!!!!!!

Baja Fresh >
3660 Grand Ave Suite A
Chino Hills, CA
909.548.6562

21 comments:

Sydney said...

我們可是粉專業的...
只是動作有點小慢..haha
好吃好吃!

Anonymous said...

甜心
吃了湯圓
諸事亨通
生個金豬寶寶
母憑子貴
元宵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Sydney也太organize了嗎?該不會是處女座的阿!呵呵。

為了減肥的關係,我今天沒有吃湯圓ㄝ,嘻嘻。

Btw, 上次去SD朋友也帶我去吃過BAJAㄝ,吼,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讓我一直很懷念阿!!好想吃好想吃~~

Elaine

joy薯 said...

我還來不及買湯圓,煮湯圓...元宵節就過了~~

Anonymous said...

什麼? 我以為是今天耶 !
昨天才是唷? 啊威嫂沒有提醒我~~~

不過我前天就已經嘴纏先煮來吃了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對對對
粉專業還動作慢ㄌㄟ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啊~~~!!! 是塔媽耶~!!!
好久不見塔媽了~!!!!
每次都在等塔媽寫網站
就這樣停住好久喔
看來塔媽新年在台灣很忙
新年元宵節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我妹做事最Organize嘍
可能因為素老師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減肥
我就不相信幾顆小湯圓可以胖多少哩~!

你多久來一次美國?
你有親戚在美國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該不會我家乾兒子睡過頭
結果姊沒去買湯圓吧?
你不是說你還要去吃什麼牛肉麵嗎?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一天啦
反正看到湯圓就吃就對了
要不然我早告訴你是元宵節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你應該也沒差
反正都已經自己嘴饞煮來吃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Baja Fresh這間店!

嘿嘿~~~今天我也吃了花生湯圓ㄌ

joy薯 said...

就是因為去吃了桃源街牛肉面...回家有點晚了,也吃不下湯圓...也沒領到燈籠(聽說可以去向里長伯伯領取!)

aiwen said...

What I miss the most about the States is Tex-Mex Food! They're the best!

As for 湯圓, didn't have any! They make my stomach ache anywa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們好專業喔
還有將需要的口味分好喔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說
原來你們那裡也有桂冠湯圓阿

Anonymous said...

我們跟神學院同學一起過了一個很棒的元宵節
還自己搓了湯圓耶
有空我寫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舊金山那邊有Baja Fresh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原來你們真的跑去吃牛肉麵啦
不過看Aiwen說要排隊又多人才可以拿到燈籠
還是去吃牛肉麵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aiwan doesnt have Mex foods?
Man....... you dont like 湯圓?!!!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我妹很專業的
哈哈哈阿哈哈............
其實我們這裡也有很多台灣的東西可以吃
LA真的很像台灣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哇~! 自己搓湯圓好好玩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湯圓還有分配口味&數量的呀,
實在太好笑了~
真棒, 全家人一起吃湯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