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威爺威嫂的40Days Euro Amazing Race

9月過完了, 那天是10/1, 我們整個的歐洲行程也過了一半, 今天要離開羅馬往佛羅倫斯Florence/Firenze去了!!! 佛羅倫斯Florence, 徐志摩詩集中的翡冷翠Firenze, 文藝復興的發源地, 曾一度是義大利的首都, 很美的一個城市~!!!

[Day 20 . 01]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Italy-Florence/Firenze-Galleria degli Uffizi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你被我點到了啦~~嘻嘻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e10&article_id=6177389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漂亮喔
我現在要減肥 為了你只好17去吃一條龍

我要去夏威夷 快快快

Anonymous said...

想吃就吃
別找藉口
再減就沒人要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什麼什麼
點到我什麼..................

裝傻中..............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有人來念你嘍~!!!!!!
夏威夷好玩哩
尤其暑假去
我去了好幾次喔
但是還想再去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ㄟ..............
塔塔說著玩的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