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猜一猜~! 猜一猜~!!!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


Hoo~ Hoo~ Hoo~ 今天威嫂去了High Risk大醫院照超音波, 終於知道小威威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不過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因為威嫂和威爺決定讓大家也來猜猜看!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只猜男生或是女生太沒看頭了, 所以順便猜猜看小威威現在有幾克? 為了讓沒有懷孕的弟兄姊妹也可以玩玩, 我放點水好了, 現在小威威是22週, 體重大約在300-600克中間~ 猜對小威威是男生女生和重量最接近的, 神祕禮物一份喔~!!! 趕快留話吧, 星期六公佈答案!!! 哈哈哈哈哈阿哈..............

現在是星期二晚上10PM, 目前大家的Pool.......... 還有沒有? 下好離手~ 下好離手~ 我想差不多我就會公佈答案了, 很多人等不及嘍~!

4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哥哥"....

至於體重嘛....
就猜501克吧...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小弟弟...
唉優
實在等不及了啦
還賣關子....

猜455客好了....

快快快 等死人了!!!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hm... I guess it's a boy~
435 lbs?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怎麼還在玩這個啊
快告訴我們啦

我猜是小女生
460克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哎唷~~~我不能肯定我想猜那個耶~~快快快快快..
好, 呀妹, 我來先問你幾個問題: 請答複啊

(1) 你肚子算是高或是低?
(2) 肚子型狀比較圓或是較尖
(3) 可否從你後面拍一張照給我看
(4) 你還健步如飛嗎 (行動敏捷嗎)?
(5) 喜歡吃甜的或是喊的味道比較多?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挖哈哈哈阿哈哈.............
(1) 你肚子算是高或是低?
跟某些人比起來是高, 有些人是低哩..........
(2) 肚子型狀比較圓或是較尖
我肚子應該算是圓的吧
(3) 可否從你後面拍一張照給我看
ㄟ.............. 現在屁股很大, 可不可以等生完再拍, 哈哈哈阿哈哈.............
(4) 你還健步如飛嗎 (行動敏捷嗎)?
懷孕大概都會不敢健步如飛吧?
(5) 喜歡吃甜的或是喊的味道比較多?
都吃哩, 只要是食物我都來者不拒~!!!

好像回答你這些問題也沒有什麼幫助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吧....我來反猜好了

男生男生

我好想要禮物喔 可不可以說
有答案的就可以達到禮物阿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Bryan&Ivy said...

我猜是男生啦!!!!挖哈哈哈阿~~
這樣才有看頭ㄇㄟ~~~看我家的都已經翻盤了,我就猜你家的也翻了啦!
體重嘛,我猜550g

禮物快點寄來吧,挖哈哈哈哈~~~~

Sunny said...

哈哈哈
我說威嫂這麼開心一定是女生!
體重唷...只有小威威的話我猜 388, 因為要配合媽媽~ hahaha

禮物唷~ 妳現在就可以去挑選了寄來, 等我從紐奧良回來剛好收到!

Anonymous said...

男生
550克

joy薯 said...

我要猜女生!!
因為賭男生的比較多,猜女生賠率高,..哈哈!!獎金應該也比較高吧~~
體重猜480克
而且應該是女生,才想賣關子吧...自己在那邊暗自竊喜...

Sunny said...

上面的Joyce說的是真的嗎
要開賭盤唷?!
那是怎樣 每多一個人猜 禮物就大一點, 最後猜對的那個就可以得到小威威寄養一個月的厚禮嗎? hahaha

A-Yen said...

依各種跡象來看,我猜女生囉~體重呢?完全沒概念,就來個460克好了!

penny0701 said...

我猜是女生~415克好了^^

Anonymous said...

請問可以猜幾個答案呢???

小威威的爹娘看到這些猜答
一定笑爽到不行....

Anonymous said...

唉唷~這種實在太難猜了啦!
我還是覺得是男生啦!^.^
體重喔~我右沒有生過小孩ㄋㄟ~
423克好了啦!!^.^

Sydney said...

我是欣妮ㄚ姨
可是我也要猜一猜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猜女生
體重437克好ㄌ

祝大家重頭奨!

Anonymous said...

唉~~~呀妹, 你說了等於沒說的一樣! Anyway, 我猜是女生 ~~~ 是女生~~~是女生~~~

Anonymous said...

那若我猜中, 你會寄prize 過來嗎? 哈哈~~~
Hay, 其實是否有跡可尋的呢? ---> 我突然想起 你在我的blog 上說要買Vienna modeling 的衣服給你小威威穿...那是否一個提示? 呵呵~~



女....

IceCreampuff said...

我親愛的姊妹們
你們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願神的喜樂充滿你們
因為祂已經充滿了我
挖哈哈阿哈阿哈哈..................

還有還有............
別忘了寫性別還要有體重喔
有幾個人只寫了性別
就算猜對我也沒辦法啦~!!!
還有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嘍~
反正威嫂應該會生個三四個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是男生耶,
不然怎麼叫小威威?

aiwen said...

BOY 480! Count me in!

Claire Shieh said...

女 417g

Anonymous said...

我想是妹妹啦!!
恩~~500克

Anonymous said...

Boy! 419g

Anonymous said...

ㄟ...突然發現這裡在玩大樂透!!!
蘋果猜...小威威應該正在大唱,
"我是女生, 愛漂亮的女生, 啦啦啦~~~"
至於那郭體重厚, 應該是"423",
厚, 啊就"素女生"的意思咩, 哇哈哈哈~~~
(好了, 今天很累, 頭昏昏滴, 要來企睡了,
威嫂乾媽, 獎品要準備好, 等我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ㄛ~賭博...跟妳把拔說....

我下豬美眉: 486gw

好了...離手!

bunny said...

我猜是男生,然後麻…
嗯…442克!

Anonymous said...

一定是女生,而且是380吧 !哈 哈 哈 !
威嫂的胃口这么好,小威威应该有599.9克 吧。 哈 哈 哈!

交 出 答 案 来 !!!!!!!!

will said...

Boy - 490!

Anonymous said...

我見你的肚比較大
但我仍是不知寶寶有多重
好吧........
530克
是女生

小威威真厲害
在媽媽的肚裡已跟我們玩遊戲

Anonymous said...

joy薯 & Sunny

有網上賭盤?

Anonymous said...

Iris~
賭盤就等威爺開啊
莊家不管怎麼樣都贏啦
因為他們得了個大獎小威威啊 ~~

啊要是獎品真的是小威威寄去妳家住一個月 妳要唷?

joy4love said...

真可惡~~還要猜...
我猜我送你的禮物可能得重買因為是男生﹐那重量的話﹐看看你們兩位都算苗條但不太瘦﹐所以433.5克!
快講!!

Esther said...

哈哈哈哈~ 粉好玩~ 我也要來參一腳
我猜小美女一個! 555g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Eileen最厲害
很快就猜對了
而且百分之百喔~!

Amy最好笑還問了一堆問題
還有很多人因為我猜猜看的舉動
都反猜或是翻盤了
嚇到了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還有乾媽這不是賭博啦
我們沒賭錢啊
只是賭禮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還有那個Nicole
妳粉欠打喔
什麼小威威應该有599.9克!!!

Sunny如果妳要小威威寄去妳家住一個月
我可以免費送給妳這份禮物啦~!

Anonymous said...

She is a girl... around 399 g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怎樣? 已經開賭盤了嗎????

不是女生嗎???

好吧~~~猜猜體重~! 但是~~~是不是體重已經開出來啦?460公克?

那我猜啥???

算了~~~下次再玩! ㄏㄏㄏ

開心喔~~

IceCreampuff said...

答案已經揭曉了喔~!
很多人等不到星期六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n Janice+Will blog, you told us the baby was around 400ish g at your latest exam at Dr. Yan. Those fans who guess 300ish and 500ish did not read your blog carefully...hahahahha!:P (I am runn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其實我心裡有想到說
我之前就寫過了
還是妳仔細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假裝沒看到上面的討論!!
我猜女生400克!!哈,作弊中~~~

Elaine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哈哈阿...................
笑死我了
那個作弊的
你還猜錯哩~!!!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女小威威.........
ㄏㄏ~~ 錯過了猜一猜的時間

不過小葳葳是女生
有沒有想過中文名字來這個"葳"

曉葳 筱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可愛~~

Anonymous said...

更正更正,我是說女460克ㄝ,我之前是草寫,其實0有凸個頭出來,你眼花囉了,啊哈哈,硬ㄠ中~~

Elaine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猜一猜
女生
470克
好緊張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喔原來已經開盤了
never mind...
不過我也蠻準的啦

ya~又有小美女要來加入我們的陣容了
好興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