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Jack Wu 鄔西普醫師/醫學博士/藥學博士

昨天中午跟Penny約好12PM一起吃飯, 順便把借了好幾個禮拜Wii的Game還給她, 剛好Sydney最近感冒咳嗽咳得很厲害, 我們就帶她去Colima那邊看我們教會的家庭醫生Jack. 沒想到Jack診所就在吃一條龍清真館的韓國烤肉那裡, 真的很近也很方便哩~!

雖然Sydney已經有預約, 可是還有好多人喔, 有老人有小孩, 也有來打預防針的, 沒想到有一個小學生來打一支水痘預防針居然要$300多, 雖然是一生一次, 可是還是好貴啊~!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Sydney, Jack幫Sydney開了藥, 後來Jack還跟我們聊了一下, 我們就趕快跑去找Penny, 以免她久等了~!

在這裡順便幫Jack做個廣告, 如果需要一般內科, 家庭全科, 門診手術, 各種體檢........ 都可以到Jack那邊看喔~! 只要說你是教會弟兄姊妹或是奇諾崗華人浸信會蕭彼得牧師, 或是奇諾崗華人浸信會蕭彼得牧師的大女兒Janice特別介紹的, 就會有特別待遇優~!

每次看到Jack的學歷跟經歷, 除了是上海醫科大學博士, 又是康乃爾醫學院醫學博士, 更是很多大醫院的主治醫生.......... 還發表過癌症論文十餘篇, 天啊~! 我連論文一篇都做得要死要活了, 人家都已經寫了十餘篇啦~!!! 而且還二個博士學位哩~! 真的素給他甘拜下風~! 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Colima Medical Center (許正寬醫師診所)
Jack Wu
鄔西普醫師/醫學博士/藥學博士
18391 E. Colima Rd, Suite 207
Rowland Hts, CA 91748
香港超市斜對面Yoshinoya及德榮牙科二樓207室
Colima醫學中心入口及停車場在大樓背面鄰韓國超市側門
預約電話: 626.912.4147

4 comments:

Sunny said...

how old is he?

Mommy Dearest said...

He should pay you for your advertisement, heee... I will let my sister n aunty know. They live quite close by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人家都已經寫了十餘篇論文了
妳覺得呢?
Jack有一個漂亮的太太
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喔~!
我想他大概35以上40歲以下吧?
我只是猜的啦~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ow, so your sister and aunty live around rowland hts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