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晉升36D, 懷孕讓我美夢成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身體變化很快, 而且都覺得我的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了, 尤其是胸部, 自一懷孕就開始漲痛到現在, 難道真的要漲痛整整九個月嗎? 還是餵了母乳就要繼續這樣漲痛下去?

還記得第一次去香港廣場裡面有一家"心思內衣", 沒想到那個時候買內衣他們正推銷二個罩杯內的隱形襯墊, 塞進上厚下薄的鋼圈胸罩, 就能將小胸部側推, 集中, 讓胸部看起來更圓更挺. 一穿起來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很好用哩~! 他們的服務也不錯, 除了幫你好好的量胸圍, 還會為你選擇很多不同種類的內衣讓你試穿, 教你怎麼穿, 怎樣穿比較好看......... 後來發現內衣穿起來合身, 知道怎麼穿內衣, 穿上衣服也會不一樣喔~! 其實我以前都是去Victoria Secret買內衣, 不過他們的設計還是都以美國人為主, 所以穿了還是沒有很合身. 所以我們家三姊妹後來都習慣去"心思內衣"買內衣了~!

今天一進去"心思內衣"店裡, 我就跟店員說我懷孕了, 想試穿買幾件內衣, 因為我的內衣已經緊到不行, 罩杯也快只能遮住胸部一半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於是店員幫我量了量胸圍, 當她說我的胸圍已經晉升36D!!! 36D!!! 真的素不敢相信, 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呢? 以前我是常常被笑胸部小的哩~!!! 所以開始喜歡上那個店員了, 她真是個好人,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她幫我選了好幾件內衣讓我試試看, 而且她說我的身體還是會繼續變化的, 一直到寶寶生出來吧~! 所以買的胸罩質料要很好, 很軟也很有伸縮性, 才有漲大的空間. 今天試穿了幾件, 覺得思微爾的真的不錯穿, 就買了二件. 我對內衣比較講究, 沒有讓我試穿覺得合適我是不會買的. 店員還告訴我他們也有賣餵寶寶的胸罩, 還有生完小孩做完月子馬上要穿的塑身衣, 可以讓所有生完小孩下垂的地方收縮, 很快就可以恢復身材, 講得很吸引人哩~! 今天有所收穫很高興, 對於自己晉升36D, 懷孕讓我美夢成真, 也素超興奮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心思內衣專賣店
Personal Touch Lingerie
18438 Colima Rd #29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810.6626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這是孕婦的福利之一喲
難得的大胸部
請享受大家注目的眼光喔

Anonymous said...

哇 36D, 威爺有沒有很開心啊~ hahaha

威嫂要不要餵母乳呢 之前說不要 可是醫生又說可以是吧~

A-Yen said...

選對內衣整個胸形都會不一樣,穿起來特別好看。
你若是親自哺乳,可以買哺乳衣或買各哺乳墊以防滲出。

我親眼看過我朋友餵母乳,感覺很妙,我看著看著...都不會想歪,就是好有母愛的光環籠罩哩!^^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過肚子也會變大ㄚ~~~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哇哇哇
好羨慕啊 36D
我也是只能回台灣的時候買台灣的內衣
美國的都很不合適啊
謝謝妳提供在LA的買內衣的地方
有機會我也可以去那逛逛
哈哈哈

內衣穿舒服最重要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是只有在懷孕時
才能享受那種優越感啦
真的會越來越大喔
所以我看威還有往36E.. F.. G的發展空間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ㄏ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是滿享受這種孕婦的福利啦
不過大家注目的眼光就不用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ㄟ.......... 至於威爺有沒有很開心喔
這素個祕密
挖哈哈阿哈哈阿哈.................
現在我已經考慮會餵母乳了
醫生既然都這樣說
我就試試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對於哺乳這方面我還要研究研究哩
之前完全沒有注意
因為本來以為不會餵母乳了
要來好好做Research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其實三圍都是成正比在成長的啦
我自己在那邊爽什麼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其實台灣的內衣比美國便宜很多喔
雖然LA這邊有
但是價錢還是有點偏高哩~!
有機會你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挖勒哩...... 還36E.....F........G..........
大也很麻煩哩
而且不停的漲痛真的很不舒服
雖然粉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aiwen said...

My 34A, became 36C. And it lasted for about a year...... then slowly, and slowly...... got back to 34A again! Judy's right, you still have a few months to go, so it's possible you're not fully grown. I got all mine from Motherwear.com. They're the best and most comfy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