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避風糖飲食企業 — 潮樓潮粤海鲜酒家

每個星期日晚上是全家人要出去一起吃飯的時間, 所以大家都會把星期日晚上空出來, 但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最難的事就是.......... "到底今天晚上我們要去哪裡吃呢?!~", 厚~ 光今天晚上想要全家去哪裡吃就想了老半天, 終於我們就決定去"避風糖飲食企業 — 潮樓潮粤海鲜酒家"!

沒想到人還真多, 還遇到教會的弟兄姊妹, 大家都出來過元宵, 怎麼好像國外的反而過得比台灣的還熱鬧~ 可能越是不住在台灣越思念台灣, 也就越想過台灣的節日吧~!!!

避風糖飲食企業 — 潮樓潮粤海鲜酒家
1463 S. Nogales Stree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13.2338

14 comments:

Sunny said...

元宵節在臺灣也不用特別慶祝吧
還以為妳們是要提燈籠咧~

不過聽說香港跟大陸不是元宵提燈籠 是中秋節的樣子耶 ~

Anonymous said...

我發覺開在LA的粵菜/茶餐廳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ㄝ,常常光是等吃個午飯就要等個一個小時,哈,阿是都沒有其他的餐廳可以吃了嗎?

我沒有家人住LA啦!以前會常去是因為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在那裡唸書,再加上我前兩個工作都在airlines,機票幾乎免錢,所以一有假就噴去LA玩囉!

Anonymous said...

這家好吃耶 我喜歡吃這家的鳳梨蝦求
好吃好吃 之前和團契的人一起去的
讚.....

在LA真的什麼都有 什麼好吃的樣樣精
聖荷西 真的只有牛和洋 還有很多的電腦
無數的華人 哈哈阿哈哈哈ㄏ 哈哈

Sydney said...

利害..沒帶照相機還有照片
好吃好吃~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大肚婆真是太开心了,每天post上来 的 ,都是和吃有关,小心你家小威威一出世 就打破世界记录哟!
(小威威,你只要乖乖地吸收营养好了,肥脂 的部分让你妈妈来搞定。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bunny said...

我們家也是…
一整個禮拜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多
可以一起吃飯的時間也幾乎沒有
所以總是會挑在星期天晚上大家一起
出去外面吃飯聊天,其實這樣真的很不錯呢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怎麼你們吃的好菜都沒照出來呢?
要看要看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是嗎
我看台灣都慶祝的很熱鬧哩~!

以前我小時候在台灣還真的有提燈籠放鞭炮~!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其實只要新開的大餐廳
在LA通常都超多人的
要等很久是真的
尤其是飲茶
人多得誇張~!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這家還不錯吃
LA真的什麼都有
太多了還不知道應該要去哪一間
誇張~!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不知道你姊可厲害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

再過幾個禮拜我又會回舊金山嘍~!
到時候你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像孕婦
小威威要變成大威威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其實平常大家都很忙
如果有一個共同的時間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
分享每個人的生活真的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最近出門都忘了帶相機ㄇㄟ
所以都沒照像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