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Anne Geddes

每次看到這些小Baby跟花花草草的照片, 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就是"Anne Geddes",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她的創意.......... 我也超喜歡的, 因為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Sydney除了送過我Anne Geddes的書,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還給了我一個Surprise, 就是上面這顆藏著小Baby的蛋, 以至於讓我今年有了小威威, 對厚, 她還寄了一個粉紅色的, 難怪小威威是個小女生,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當我知道Downtown Disney那邊開了一家Anne Geddes的專賣店, 就很想去看看,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 一看到可愛小Baby的Sign, 又是一陣興奮...........下個星期日就是美國的Esther復活節, 一進門就看到Esther的兔子巧克力蛋, 怎麼這麼惹人愛啊~~~我趕緊抱了一個他們Limit Edition像真的Baby的Size的娃娃給威爺, 讓他好好先練習一下怎麼抱抱小威威, 還不賴吧~ 店裡面賣了很多Anne Geddes的娃娃, 衣服, 日曆, 相簿, Posters, 手錶, 書, 包包, 杯子..........更令人高興的就是, 當我們逛完準備要走, 走過他們的櫃台的時候, 櫃台小姐突然問我什麼時候準備要生??? 然後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 她居然給我Anne Geddes一年免費的會員卡, 本來一年還要付$25, 她看我懷孕恭喜我, 就免費送給我了!!! 所以現在我不管上網或是到店裡買東西都可以Save 10%!!! Sydney在一旁說, 沒想到原來懷孕這麼好, 她也想懷孕了, 哈哈哈阿哈哈........... 喔耶, 感謝上帝拔拔送給我的小驚喜喔~!!!

04/19/2006 Birthday Gift from Syd Photos >

Downtown Disney Photos >

Anne Geddes >
1570 S. Disneyland Dr Suite 105
Anaheim, CA 92802
714.533.2663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隻pink rabbit (inside the egg) 很像Luc 睡著的樣子呀 ~~~ shocking...

Anonymous said...

唉....說真的,
難道不覺得如果晚上半夜睡起來突然看到這個品牌的東西...會嚇破膽嗎...總覺得很恐怖...= =

Anonymous said...

喔~~by the way,

看威爺抱小baby還頗有架勢的ㄋㄟ~~
果然不愧是準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位小姐真會做生意
看準你這位客人了 哈哈哈哈哈

joy薯 said...

威爺臉上果然已洋溢著"有女萬事足"的滿足!!!哈哈哈....可愛的小威威~~

Mommy Dearest said...

yoooo... next year must ask Sydney to give you a pastel BLUE baby egg... heeee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他們把小baby做得很像真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柔仔,

下次應該送妳一個讓妳晚上半夜起床
嚇一嚇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威爺喔
還真的滿有架式的啦~!
如如這個星期來LA嘍
終於可以看到他的Ella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我是覺得這家店很特別也很好玩~!
下次真的應該開始收廣告費喔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威爺已經很想趕快看到他的小威威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妳想得真周到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usapple said...

我也很喜歡這家耶, 懷孕時還去買了海報回來,
看了心情愉快, 好做胎教, 呵呵~~
威爺抱baby的樣子, 看起來真滿足呀,
肯定是個好奶爸!!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胎教啊
難怪小Backy這麼可愛
那我也要來多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keep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Your older articles are not as good as newer ones you have a lot more creativity and originality now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