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我最38888!!!

大家一定很期待到底誰是最38888~!!!!
今天威嫂我一開Email, 挖勒, 怎麼這麼多人都拿到38888??? 還有人都把地址先寄給我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我決定把"最38888"的大獎搬給"影子"和"Eileen"!!!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影子真的粉38888, 哈哈哈哈阿哈哈.............. Eileen也粉可愛喔, 尤其是跟Snoopy拍的這張照片~!

雖然"影子"是第一個寄來的, 不過你忘了要寫"我最38888"啦~!!! 本來想說就給Eileen一個人這個未冕者寶座, 卻又看到後面長長的一封信, 口連的影子居然好幾個小時的在電腦上等, 就為了成為最38的人, 所以........... 好啦, 可愛的布拉格甜心威嫂也就給你這份"我最38888"獎嘍~!!!

你們慢慢等待這份神祕的禮物吧~!!! 好玩好玩,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P.S. 其實我家的人數計算表並沒有壞, 它是以一個家一條線的IP為主, 所以想要作弊都粉難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是正宗的第一名和38888啦
完全符合遊戲規則喔
Ya!!!!!!!!!!!!!!!!!!
好開心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恭喜影子跟eileenㄋㄟ
影子 還真的很搞笑ㄟ
果然有影子的風格
哈哈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two winners, guess I have to wait for 48888

Anonymous said...

哀唷~~~~輪家真的沒有注意到阿~~~還有通關密與喔? 差點飲恨,,,,,,,,,,,,,,還好威大嫂心地善良~~讓我跟EILEEN並列得獎人!!!!!!實在太感動啦~~~~

不要寄"性感內衣"給偶...........偶突然現在才想到~為什麼你要在MSN問我穿不穿.......................( 矮額,輪家好害羞喔............)

Anonymous said...

哼,我輸了,哼,不公平啦,我住在台灣ㄝ,有時差啦!還是 Eileen也是在台灣呢?嘻嘻

A-Yen said...

恭喜恭喜阿~38中獎了~38非你們莫屬了!!hahah...

A-Y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Y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what??
在我睡覺的時候
388888就被人家拿走了喔??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 我真的不夠三八嗎?
我下次一定要 一定要更三八的
不過恭喜Eileen 還有影子
三八的好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各位想當38的姊妹們,

沒關係啦
過一陣子我們再來玩一次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bunny said...

不公平啦……
再辦一次!我沒有抓到所以很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下次再來玩吧
讓我想想更好玩的遊戲規則
哈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