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林慧懿的美食講座


今天一早我們教會的姊妹團契邀請到美食專家林慧懿, 林慧懿就是很有名的烹飪大師傅培梅的媳婦喔~!

當然一開始我們先帶領姊妹們敬拜~

9:30AM開始的講座, 卻遲遲不見美食專家林慧懿. 沒想到原來美食專家林慧懿就在停車場當場用手機連線做起1300的美食節目來, 所以遲了幾分鐘. 這是我們教會姊妹會的會長, 因為有一些新朋友, 他介紹這幾個月姊妹團契裡有的活動,除了有瑜珈, 敬拜讚美, 查經禱告, 還有很多有關婚姻家庭子女的講座, 美容的講座, 點心製作的講座, 戶外野餐........ 真的滿不錯的喔~

剛開始看到美食專家林慧懿就是一副很有自信的新女強人的樣子, 除了教我們煮蒸蛋, 布丁, 怎麼吃牛排, 怎麼自己煮牛排, 特製的沙拉醬, 紅油, 糖醋汁, 韓國泡菜.............. 滔滔不決的教我們很多煮飯的方法和技巧, 美食專家林慧懿說話也滿好笑的, 還告訴我們他生活上美食的趣事, 真的是一個愉快的講座~

因為美食專家林慧懿是做美食的, 他研究各國不同的食物, 只要知道有哪個餐廳也都會去試吃, 用不同的方法研究煮菜的方法, 他說真正要煮出好吃的菜要用頭腦的. 越研究越了解, 出去餐廳吃也越知道好不好吃~! 只可惜因為場地的關係, 不能當場示範煮菜, 他說有一天會邀請我們去他家的後院, 大家一起來研究食物. 他也住在Chino Hills, 而且1996年就搬來美國了~!

有的姊妹有美食專家林慧懿的書還把他帶來讓美食專家林慧懿簽名哩~!

後來我更興奮的發現, 這次來這個講座的姊妹們大約有45個喔~!!! 也代表原來有這麼多的貴婦們, 大家都不用上班, 平常做做YoGa, 喝喝下午茶, 來聽聽講座,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林慧懿的美食講座 Photos >

林慧懿的美食世界網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