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這幾天威嫂的生活...............

上次被很多警察開了很多晚上不睡覺熬夜的罰單, 所以這幾天也不知怎麼的從早睡到晚, 真的是從早睡到晚喔!!! 害我Blog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難道寫我睡覺做的夢嗎? 哈哈哈哈哈哈阿...............

這二天早上我幾乎都是六七點就起來, 上個廁所, 吃個早餐, 然後上上MSN聊聊天看看Blogs, 又回去睡個回籠覺到十一二點, 又是吃午餐的時間起床, 吃個午餐, 下午一二點又會想睡覺, 然後又睡到四五點, 又上上MSN聊聊天看看Blogs, 又是吃晚餐的時間啦~! 吃完晚餐, 吃吃水果, 看看電視, 有的時候會又上上MSN聊聊天看看Blogs, 有的時候就躺在床上看看書或看個DVD, 又是睡覺的時候到了............. 有的時候晚上還過敏的鼻子難睡, 身體養得難睡, 肚子又有點越來越大的有點難過的難睡, 當孕婦還真的不容易............. 不過現在想想這幾天的生活真是愜意啊~!

今天威爺去了二個Interview, 一個在早上11:30Downtown LA, 另外一個是在晚上6:30Marina Del Ray. 所以早上起床特地為威爺做了個威嫂愛心三明治, 希望他今天Interview一切順利~! 一早為了怕塞車威爺九點多就走了, 早上的公司就是Jason現在在工作的建築公司, 都是做Downtown LA很多高樓大廈的建築設計, Commercial居多, 應該會學到滿多的吧~ 中午Jason就跟威爺一起吃個飯, 後來威爺就跑到LA那邊的圖書館打混, 一直到傍晚五點多跑去另外一個Interview.

威爺說另外一家公司是二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德國人, 他們好像都滿喜歡威爺的, 只可惜更遠了點, 如果塞車頂多也要二個小時下班才到得了家吧~! 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剛剛威爺才回到家吃飯, 聽起來今天的Interview都還不錯, 願神繼續帶領他前面的道路, 慢慢有工作可以穩定下來~!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為威爺找工的事祈禱
主已安排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哇, 你好快啊~!
我才剛剛寫好你就留話了!!!
不過謝謝你為威爺禱告喔~!
愛你~!

aiwen said...

You are very lucky! No morning sickness and can sleep all day! Luckier than most people!

Marina del Rey is very close to where I am (Culver City)! I have lunch at Marina del Rey's Souplantation all the time! Then spend the afternoon at the bookstore across the street. I think it's B&N! Cool area, next to the beach!

Anonymous said...

塞兩個小時? 我聽到都快要昏倒! 如果可以搭乘捷運就好了..............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最好工作的地方就在加里附近!!!! 祈禱中.......

A-Yen said...

真的很愜意的生活!
孕婦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囉!!

對了,威嫂,週五D應該會跟Jason聯絡喔,先說聲~阿哩阿豆哩!

Anonymous said...

甜心
好好享受吃睡無人管的生活
也珍惜兩人的世界
要不
等出現第三者
就...
就...
就是愛的甜蜜,愛的負擔
出門大包小包哦

大惠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可以睡覺作夢的夢境ㄚ~~

我之前也會把我做夢的夢境寫下來
超爽快~~~~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妹,
你的生活很舒適喔! 很享受吧! 我也為William 的工作代禱, 神已為他預備好了,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啦~~~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這種生活真是爽耶
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小威威一出來
想好好睡都很困難了

還有一定會為威爺工作禱告的...

joy薯 said...

現在想睡就多睡..好好享受~~
能吃能睡...就是福啊!!!!
威嫂乾媽,加油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謝謝你的禱告
願你到澳洲也一切順利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 am pretty happy that I dont have any sickness and can sleep all day~ But my skin is really itching recently, so hard to sleep in the night time.........

Wow, I didnt know Culver City is that far!!! Will loves Marina del Rey, he said its beautiful there. Just toooooo far for us. Maybe we will move there one day~! Who knows,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每次一聽到塞車
真的要昏倒!

也祝福你的畢業論文和工作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這種愜意的生活只有再幾個月啦~!

你的D是David? Daniel? D........???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這種好康的日子真的只剩幾個月
不過也期待那愛的小包袱趕快出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還真的寫作夢的夢境哩
我都沒做夢睡死怎麼辦?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不知道你房子的事情怎麼樣了
希望一切都沒事
神會保守你和你可愛的小朋友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到時候小威威一出來
我一定排Schedule給大家
每個人時間到輪流來幫我餵小威威~!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忘了謝謝你為威爺禱告
你們的禱告都是大有能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睡睡睡.............. 我就盡量睡~!
好好照顧我發燒的乾兒子喔~
我會為他的病禱告的!

Bryan&Ivy said...

威嫂阿,
快睡覺覺吧~~~挖哈哈哈~~~嘔也是這樣睡過來的,所以能睡就睡,不然到睡不著的時候就粉痛苦啦!這種生活真的是粉讚吧~~
威爺的工作相信神已經為他預備,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會的拉 神一定會安排的

我就是來檢查 你到底有沒有睡覺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ㄏ

Anonymous said...

威嫂...我只能說 妳太爽!

塞車兩小時 時間跟油錢好傷啊~~
那上班也兩小時
一天就四個小時要在路上耶!!

Anonymous said...

哈囉~~我是鐵頭媽~昱玟的表姐~
今天聽昱玟說你懷孕了~特地前來恭喜妳們~~
感謝讚美主~~
因為孩子是神所賞賜給你們的產業~神必保守~~也祝你每天都能因著神而滿心歡喜~~
讓我們不管是順境或是逆境都來讚美主吧!!
"因為 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
(詩篇4 7:7)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5 :16~18)
我將這二段神的話送給你~~
記得將神擺在你的面前,大大的為凡事來讚美祂~~
神愛你~~我也愛你哦~~

之前我因為要忙搬家的事情而荒廢了我的 BLOG~
最近神一直放感動在我心裡要我在BLOG來為祂做見證
我會慢慢來整理出來給大家看(大家也可以一同來為神做見證哦~)
我也要盡我所能來傳揚神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