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禍害"大宅門"

下午去游泳回到家居然全身沒力, 累到不行.............. 禍害就是那"大宅門"~!!!

"你看那面黑洞洞, 定是那賊巢穴; 待俺趕上前去, 殺他個乾乾淨淨."

挖哈哈哈哈阿哈............... 昨天跟威爺晚上睡不著, 想說用威爺電腦來看個大宅門DVDs吧, 總共有40集, 不過昨天晚上我們就慢慢看到了第20集, 要關電腦的時候發現............ 天啊~!!! 怎麼已經4:40幾分要清晨五點啦~!!! 挖勒哩~! 我們就這樣給它不知覺的看到了早上, 自己都覺得厲害厲害~! 怎麼最近開始說起話來也有點中國本京腔來著~!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大宅門"還真的不錯看哩~!

下午帶了馬麻去Costco買好多東西, 五穀雜糧, 還有要讓小舅舅小舅媽帶回台灣給外婆奶奶的東西. 然後我跟威爺帶小弟Robert去上鋼琴課, 我們就跑去游泳了.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 整個游泳池都沒人, 好像就我們自己的私人游泳池,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所以我們來回游了好幾趟. 可是今天威爺忘了帶蛙鏡, 很敏感的他, 眼睛痛到不行, 還一直流眼淚. 還好後來用水沖過後, 點了眼藥水就沒事了, 感謝主~

沒想到Robert上完鋼琴課回到家, 看到一大包"Mixed Dried Fruits"就把它打開吃了, 威爺走過去, 一副很驚訝指著Robert剛剛開的一大包"Mixed Dried Fruits"說..............

"ㄟ................ I think that is for your grandmom in Taiwan.........."
"Really?" 不知情的Robert 就動都不敢動, 接著說"Crap~!!!"
我們大家開始大笑, 然後故意你一句我一句的嚇他.............
"厚~~~~~ 你慘嘍~!"
"那是要給阿嬤的ㄌㄟ, 你怎麼把它打開來吃啦~!!!"
"@$@#%#@%#$^#$^#$"

一直到最後還是我仁慈的馬麻說..........
"沒關係啦, 本來還想多買一包自己吃的, 那那包就留著自己吃嘍~!"

真的快被笑死啦~!!!

23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阿, what a good mommy.... I love Cosco's dried apricots too

Anonymous said...

喔~~~~~你要有充足睡眠啦!!!!!! 雖然我也跟你依樣~只要一看到連續劇就巴不得一次看完它, 但是你不要熬夜啦啦啦啦啦啦啦!!!! 至少~~~別敖到四點還沒睡吧!? ㄏㄏㄏ


你們家真熱鬧!

A-Yen said...

會不會太猛了,孕婦大人~
要我熬夜真是會要我命,半夜一點就是極限了!妳還是乖乖早點上床睡覺,免得小貝比跟妳一起熬夜,最後還生出"小熊貓"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瘋狂看大宅門
讓我想起我看若曼地大登陸影集的時候
也是熬夜 哈哈哈
現在不要這樣 因為肝會壞

Anonymous said...

威嫂現在為了小威威 生活非常的多樣化還有運動呢
不像我只有坐在桌前一搞就是十幾個小時都不敢出去玩耍 -_-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Robert好好笑~~~~~XD

Anonymous said...

朋友也有借我這套DVD耶
但是沒字幕,那一整片的捲舌音
有聽沒有完全懂耶>_<
不過跟你說喔,真的不要熬夜
我到現在還是懷疑當初我的結膜炎就是K片
K來的,因為休息不夠抵抗力弱阿

joy4love said...

*左手插腰﹐右手指著威嫂
你這個媽媽﹐真是不愛惜自己!!不可以這樣熬夜啦!!!

作習要正常﹐飲食要均衡﹐心情要愉快﹐運動要適量﹐這些是基本的﹐再來才是食補藥補的嘛!!人家我乾女兒的游泳池(你的身體)要好好愛護呀!要熬夜﹐等小威威出來每兩個小時把你叫起來喝奶時還怕沒機會嗎﹖(我就是那時候一邊餵奶一邊看完不知道多少本書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否則我請天父爸爸打你屁股!

joy薯 said...

厚厚...joy念得好!!!
熬夜是孕婦的大忌....
妳昨天吃的燕窩都被熬夜消耗啦~~~~
大宅門應該要充公啦...放來給踩到XXXX號的visitor!!!呵呵哈哈~~~
威爺威爺~~這個警察怎麼自己也一起看下去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原來你也喜歡吃Dried Fruits~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好啦~! 我下次會三點睡不會熬到四點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生"小熊貓"! 那是國寶哩
而且超可愛的
我在想說小baby在肚子裡哪知道是早上或晚上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若曼地大登陸影集?
是什麼片?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做論文的時候我哪敢這樣玩
還不是要在桌前坐上好幾個小時
熬夜也是逃不過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這個Robert喔
真的是太搞笑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iliguara,

沒字幕
那真的比較難看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喔
看到你得結膜炎
原來就是K片啊!
這些馬麻們怎麼都這樣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是的! 小威威的乾媽!
是是是................ (全身顫抖中)
您說得是.............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怎麼一下布拉格上多了那麼多警察?
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威爺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小孩子阿 哈阿哈哈哈哈
真是糟糕 如果威嫂生男生
可能會有打戰的情形在家中
哈哈哈哈哈


還有 請你多睡覺好ㄇ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大宅門果然成了禍害,
讓威嫂被唸半天了...
大家都幫小威威請命了喲~
所以啊, 威嫂馬麻要早點睡喲...
你弟還真是古意,
會不會吃到嘴裡的東西還不敢吞呀,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塞 妳一定是偷偷在看厚
要是妳媽咪知道
會被罵死啦
我看威爺真的是... 自己做警察做到跟小偷一起看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真的拼命的看下去了
真是的
很想唸唸你ㄋㄟ
但是前面的諸位姊妹已經唸了太多
所以就.....算了
針該打屁屁的孕婦

IceCreampuff said...

哎呀
怎麼後面又多出這麼多個警察
最近警察粉多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