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Annie & George喜樂又熱鬧的婚宴...........

大家期待Annie & George喜樂又熱鬧的婚宴照片終於弄好了,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嘍~~~~~!那天婚禮結束後, 威爺和我沒地方去, 就跑到小豬媽Ivy和Bryan家聊天, 剛好塔塔和大衛也在那邊, 沒想到一聊天聊到晚上六點, 才慢慢的開車去了Palo Alto的"名苑", 原本喜酒應該六點開始, 我們遲到半個小時, 還是等到七點才開始, 不愧是中國人的喜宴,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們坐在第13桌, 每次參加喜宴都被安排跟蒙恩使女他們都坐一桌, 而且每次剛好都是在婚禮可以見到他們, 還有Angela的媽媽~! Lily&Alex~!喜宴大家最喜歡的就是敲盤子啦~ 可是在Annie&George的婚宴盤子是不能隨便敲的喔, 因為哪桌敲得最大聲, 主持人就會到你旁邊要你們這一桌的人抽一個籤回答問題, 如果答對了Annie&George可以做任何想要他們做的事, 如果答錯了整桌的人要受到處罰.......... 沒想到第一桌敲得最大聲, 還答對了題目, George就被罰倒茶給這桌的每一個人~! 因為婚宴才剛開始, 所以大家先來個暖身而已, 哈哈哈哈阿哈哈.............這個喜宴最讚的就是有現場的Band, 都是靈糧堂的弟兄們, 尤其James的Saxophone, 讓現場馬上好像變成一個Jazz Bar~! 只可惜James要結婚嘍~居然現場還唱了威爺跟威嫂求婚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真的素讓人感動啊~~~~ 只可惜這位弟兄也有女朋友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後來我們這桌故意敲盤子敲得超大聲, 果然輪到我們這桌來玩遊戲啦~! 而且Lily代表還答對問題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蒙恩使女們還是先用了"祝你新婚快樂"來祝福Annie&George, Lily也說了一段話, 姊妹的感情真的讓人感動~!看Annie&George樂得~!Annie&George也是逃不過要被我們罰的啦~ 我們就讓他們先表演一段他們這一陣子去學跳舞的成果~ 哈哈哈阿哈哈哈..............Annie的拔拔雷伯伯致詞, 真的好好笑喔, 因為他說到以前一聽到Annie開始交男朋友, 覺得Annie還很小所以就對George百般刁難, 所以還跟George說對不起, 超好笑的, 後來雷伯伯說雖然今天Annie結婚了, 他還是覺得Annie很小, 看得出來雷伯伯真的很捨不得他的小女兒出嫁哩~!Annie和雷伯伯高歌一曲~Annie&George也對唱情歌~切蛋糕嘍~ 這個結婚蛋糕很好吃喔! 威爺平常不吃蛋糕的, 居然吃了二塊~!喝交杯酒~! 乾杯啦~! 新郎新娘跟每一桌敬酒~!大家來看看超有氣質的美聲團體"蒙恩使女"吧~!ㄟ........... 其實真正私底下的"蒙恩使女", 挖哈哈哈阿哈哈...............口以再38一點嗎? 哈哈哈阿哈哈........... Lily的先生Alex, Kitty的先生Soloman, 還有威爺, 你們三個可以再酷一點嗎?還素這二個最美啦~~~ 挖哈哈哈阿哈哈~~~~~~~~看大家最後熱歌勁舞, High到最高點, 真的素一個超級喜樂又熱鬧的婚宴, 神的恩典與祝福真的充充滿滿的在這一天...........

更多更多Annie & George的婚宴照 >

名苑 >
1700 Embarcadero Road
Palo Alto, CA 94303
650.856.7700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又來搶第一名啦
哈哈
來頒個獎吧
嘻嘻

雖然沒去晚宴
不過可以感受到那份喜氣

真替他們開心

妳寫的都是我認識的一些人
哈哈哈


Eileen,

Sunny said...

我覺得還是威嫂自己家放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比較瘦!
別人的blog都有放大功能~ 把威嫂變很胖~ :p

好熱鬧的喜宴
威嫂妳是就一直拿著妳很厲害相機一直拍嘛?!

沙子娘 said...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冒泡了~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恭喜你第一啦~!
真的很可惜你不能去參加喜宴
還滿好玩的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馬好...........
我的布拉格當然都會讓自己看起來瘦點
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胖的照片放上來?!!!
Photoshop是做什麼用的
上次影子不是有教我們
你也把自己跟你老爸的那張改得超瘦的啊~!
慘了, 我們現在都破工了
祕密被人家發現啦
挖哈哈哈阿哈哈................

其實都是威爺拍的照片啦~!
他喜歡拍婚禮~!
真的拍得很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好可惜你不能回來美國
要不然更好玩啦~!
Annie那天真的是美到冒泡了!

bunny said...

我覺得他們的婚禮辦的很棒,也很溫馨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而且都是在主內
的弟兄姊妹一起慶祝,沒有台灣的那種
奇怪的音樂或是穿很少的唱歌者,只有
弟兄姊妹熱情的詩歌演唱,都讓我覺得
這樣好幸福好溫馨也很開心的感覺…

我希望我姊的婚禮也可以辦的這樣高興呢!
所以也請威嫂為我姊姊今年的婚禮禱告 ^^

Anonymous said...

年輕真的就是美啊!
蒙恩三使女真的搶了不少鏡!
原來妳不是住 L.A. 而且洛杉磯的布拉格甜心就是舊金山的威嫂!@_@ 我到現在才完全弄明白了.

Anonymous said...

喔耶喔耶喔耶~親愛的威嫂~

我在這裡要替ANNIE跟GEORGE跟你說聲大感謝!

因為真正的婚禮照片都還沒有出來!因為太多了還在整理!

你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每次都很神速的把照片通通都放上BLOG~真的要叫你第一名!讚讚讚~有夠讚!

而且我非常同意那張我跟你的合照你下面寫的註解!嘻嘻嘻嘻~喔耶!威嫂威爺萬歲!也要謝謝威爺辛苦的拍照喔!雷媽媽說~拍的真的超棒的啦!

愛你們唷!!!~~~

(可惜我婚禮的時候跟你們還不夠熟,好可惜沒能邀請你們來參加喔!!!)

joy薯 said...

Dear Janice:
每次說妳美,妳常都說因為有畫眼線...
這個....其實我忍了很久...
請問妳可以教偶怎麼畫眼線嗎...哈哈哈!!!
如果這麼有效~~偶也想學!!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在台灣辦婚禮比在美國容易喔
因為台灣都是整個Package
不像美國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過美國的婚禮基督徒大都是在教會
弟兄姊妹多很有愛心可以幫忙
真的很感謝主~!
希望你姊姊的婚禮也可以辦得很熱鬧很溫馨喔!
也可以去看看威嫂和威爺的婚禮做參考:
http://willandjanice.weddingwindow.com/

IceCreampuff said...

To Bonniechi,

其實我本來一直是住在舊金山
在AAU唸書
後來結婚懷孕了
所以一月2007搬回家
我家人都住在LA
所以在布拉格
本來我都是用"舊金山威嫂"
後來改用"洛杉磯的布拉格甜心"
不好意思讓你搞糊塗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ophie,

很高興你已經看到婚禮喜宴的照片啦~!!!
真的好興奮這次可以見到你
尤其素美麗的伴娘啦~!

我會寄一份燒在DVD上原版的照片
給Annie和George
其實如果你喜歡哪張照片
也可以從網上直接Print喔
我都放最好的Quality在上面了

如果你想跟Tim再有一次婚禮
我們可以去幫你拍照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其實畫眼線很簡單哩
我都是去買水的全黑的筆的前頭是毛筆的
然後從眼睛前面畫到後面
我是只畫上層
然後收尾的時候有點往上往外翹
之後一定要刷睫毛
台灣有那種刷二次
有睫毛纖維的那種
會讓你的睫毛看起來更長也更黑
越黑眼睛看起來就更大嘍~!!!
希望姊能畫眼線成功!
哈哈哈哈阿哈哈................
台灣應該很好問怎麼畫眼線嘍~
我都是問問表妹或我妹的
才自己慢慢畫畫畫琢磨出來的~

Anonymous said...

哇 好讓人歡喜快樂的喜宴喔
真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快樂呢
我很喜歡去喜宴
因為看到大家那種歡樂的氣氛
自己也會很快樂

恭喜Annie & George!!!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實在太讚啦!!!!!!!!
看著妳為我們拍的照片,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為我們紀錄下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厚...不是我要講....
威嫂變美不只是因為眼線的功勞,
實在是懷孕以後那種溫柔婉約的韻味無法擋......
記得我們大使女Kitty當年懷孕的時候我也有同樣感覺...總覺得變美很多!!!
威嫂,妳真的越來越美囉!!!!

Anonymous said...

原本廿幾年的婚禮也希望是如此

有老人家傳統的...
所以還是保守的辦婚事,
只有禮拜堂內的結婚禮拜值得回憶
吃辦桌真的太俗擱有力....

好熱鬧的喜事
年輕人瘋在一起很有爆發力

原來你跟SUNNY是修過的?!
不過你是懷孕,
她是瘦美女,那有胖呢
不要氣爆一堆人,好嗎

大惠

Anonymous said...

嘔告訴你!~威嫂是真的懷孕之後變更美了ㄋㄟ~連我們家的雷媽媽都一直稱讚ㄋㄟ!

當藍拉!我是贊成威嫂的論調!因為本人太太我也是因為有畫眼線然後再用力刷睫毛膏之後才能見人的說,那天我在朋友家卸妝,他竟然問了我一個很絕的問題,他說:SOPHIE,你是因為化了妝才變這樣,還是因為這樣才需要化妝........

ㄟ~這個麻~~~~昏倒!!!不過我希望等我哪天懷孕也要跟威嫂一樣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