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全家福照片終於出爐嘍~!

全家福照片終於出爐嘍~! 熱的喔~~~ 還記得好像是十二月跨年的那個時候去照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毛片選好照片後, 相館還拖這麼多個月才讓我們拿到照片. 這次除了我們全家人還多了威爺, 肚子裡的小威威, 連Brownie都抱著一起來照相, 可見我們家人口已經慢慢遽增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趕快來看看帥爸美女媽和一群帥哥美女的照片吧~!

美而健─非常流行數位婚紗攝影 Forever Wedding Studio
18340 E. Colima Rd, #1C
Rowland Heights, CA
626.839.9302

31 comments:

Sunny said...

一家都是大美女大帥哥啦!!

威嫂好瘦!!

joy4love said...

威嫂努力的站在人家後面藏著可愛的寶貝小威威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都是躲在人家後面那個啦~!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還是Joy你厲害看得出來
我一直跟攝影師說
就把我藏在後面就好
這麼胖了還來照全家福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帥哥美女群耶, 呵呵~
等小威威生出來,
再去拍一組, 一定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對了, 忘了說,
你把拔被三千金圍繞那張,
看起來超幸福的,
不知會讓多少男人羨慕喲~~~~

Anonymous said...

水水水水水~~~~你們一家人拍起照來好像仙女下凡喔~~~~~ 真是有給她漂亮到令人羨慕阿~~~~~


ㄝ~~~真的耶~威嫂, 你在照片上好瘦好瘦喔~一點都看不出懷孕的樣子!!!

========
PS: 我有留言給你, 收到了嗎?

Anonymous said...

突然覺得, 怎麼以上的留言都會圍繞在

"威嫂好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見~~~~小威威的媽, 要少吃點!

ㄏㄏㄏㄏ

不用啦~~盡量吃, 小威威才會健康!

Anonymous said...

全家都是俊男美女耶
每個人的笑容都好甜喔
好幸福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果真是個帥哥美女家族~ 好好留紀念啊!! 這個蒙福的家族只會越來越大...是大福喔!!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
真的是俊男美女全集合在妳們一家啦
大家拍起來真的是美的冒泡啦
感謝神 看起來就是滿滿滿的恩典與喜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還想說八個月的時候
先去照一組大肚子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拔拔已經生活在女人國滿久的了
後來才出現了一個鑽石兒子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今天手機讓我舅媽用
所以沒接到你的電話
剛剛所有的Detail都寫在Email給你嘍~!
再告訴我你的想法~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上次看到你們家全家福照片
也超幸福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真的感謝主嘍~!
中藥喝得怎麼樣?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你們也可以去拍可愛的全家福照喔~!

joy薯 said...

很華麗的全家福耶~~~
小威威一定會抱怨...怎麼都被遮住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你有染头发吗,怎么那么红,还有你 到底怀孕几个月 啦, 为 什 么 还 是 这 么瘦,汗 !!!!
你们家也太幸福了吧,都是美女帅哥, 连狗都长得那么可爱!

A-Yen said...

我發現你應該只有胖那個大肚子而已,看妳手腳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孕婦耶!

Anonymous said...

嘖嘖嘖
你家真是美女帥哥大集合ㄚ

威嫂有弟弟ㄚ

aiwen said...

What a beautiful family!

Anonymous said...

好好看的照片喔~
一家人好溫馨~
讚!一群美女和帥哥^.^

Bryan&Ivy said...

挖,堅強的陣容喔!!!!
一家人可以一起去拍甜蜜的家庭了,呵呵~~~真的是很幸福的全家福,贊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很華麗"
哈哈哈哈啊哈哈............
每次看到這些用詞都覺得姊您實在太好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

我的頭髮是之前染的
懷孕就不能染頭髮
但是沒想到我的頭髮卻越來越紅越來越淺了
哎優照相那個時候我才二三個月吧
當然還看不出來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這全家福是我剛懷孕幾個月照的
所以還看不出來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對呀
我有個弟弟還跟我差了13歲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謝謝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你會不會想去照大肚寫真集?
還是等劉鑽石生出來去照個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