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Downtown Disney

吃完午餐, 威爺帶我和Sydney去Downtown Disney, 其實是我想去看看Anne Geddes在那邊新開的一家店. 每次一來到Disney, 都會讓我有種莫名的興奮, 真希望我只是一個小女孩而已~! 第一次看到到處是娃娃車雲集的盛況, 哈哈哈哈阿哈哈............ 雖然是星期五, 好多父母還是推著娃娃車帶著小孩出來逛逛, 只能說美國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 威爺很喜歡Lego, 每次都可以逛很久~每次看到這些Life Size的Lego, 都覺得超厲害的...............乾兒子SDD, 看看這個吧~! 乾媽特地照給你看的, 恩, 好, 看看就好, 哈哈哈哈阿哈哈............現在也慢慢可以看到給小妹妹玩的Lego嘍~! 欣妮阿姨自己還在幻想是個小公主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二個白癡跟一個愛睏的Lego阿伯, 哈哈哈哈阿哈哈.................經過Chocolate Factory, 看到的巧克力蘋果, 好香好想吃喔~

Downtown Disney Photos >

Downtown Disney >

Lego >

11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加州有downtown disney唷~
我這土包子一直以為要到 orlando, FL 才有耶!
那這邊有club跟餐廳嗎?!

joy薯 said...

威嫂乾媽:
已經很習慣早餐時間要看看威嫂乾媽(不過往往看完還要看威爺的車子)...

Mommy Dearest said...

Did you go inside Disneyland? 哇, my kids are never tired of Disneyland, even though they are already 20 and 17....

Anonymous said...

你們兩位姊妹本來就很像
側面相照更像--照鏡子

大惠

joy4love said...

我也想去!!!!!!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Disney的原生地就是在LA啊
所以這裡什麼都有
還有一個Disney Adventure
Downtown Disney裡面很多Club和餐廳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早餐配威嫂乾媽的Blog
這樣滿營養的啦
SDD應該會長得很健康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Downtown Disney is a shopping street next to Disneyland and Disney Adventure, there are a lot of restaurants and stores~ My sisters use to have season passes, they always go to disney whenever they want when they have time. Its like 15-20 mins away from our house.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星期日在教會還真多人認錯人
把我認成我妹哩~!
其實我跟我妹不是很像啦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八月帶小小來Disneyland玩吧
順便來看看小威威
哈哈哈阿哈阿哈阿....................

aiwen said...

Ha~Ha~ Austin can stay in the Lego store all day! We were at Legoland last year and one of his favorite was the store because he's afraid of most of the r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