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鄉巴佬出家門, 狂吼, 真素沒氣質哩~!

雖然沒有工作, 每天卻好像有很多事要做, 最近威爺有了好幾個Interview, 也有人給他很好的Offer, 但是不是太遠, 就是公司並不是他理想中想要做的, 我也勸他不要急, 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或許神的時間還沒到, 也希望神給他一個很近家裡Offer也不錯的工作, 願神賜給威爺每天的力量與喜樂, 繼續的陪我待產, 哈哈哈哈阿哈哈..............

現在也慢慢體會到看得出來是孕婦的滋味, 走到哪裡都會陌生人問說"How many months? 幾個月了?""When is the due day?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Do you know the baby is a boy or a girl ? 你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以前都還不會有人問, 現在已經看得出來, 也更能感受到懷孕當媽媽的喜悅和滋味~!傍晚威爺陪我去散散步, 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個很漂亮有湖的公園, 這次搬回家都還沒有機會去走走, 第一次我們用繩子帶著Brownie出家門, Sydney也跟著我們去.沒想到從小在家裡養大的Brownie很少有機會出門, 也沒有人帶它出門, 所以這次帶它去公園, 它就像鄉巴佬出家門, 狂吼, 真素沒氣質哩~! 只要看到人就叫, 看到別的狗也叫, 連看到車子還是叫, 真的素要好好調教調教了~!其實Brownie每次都以為自己是人吧, 要不然就是以為自己是一隻很大隻的狗, 上次讓它去門口上廁所, 剛好有一隻大狗經過, 它居然都不怕的跑過去嗆聲, 對著那隻大狗猛叫, 我想人家大狗都不想理它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真素受不了~明天就是23週了, 所以趕快拍了幾張大肚皮照, 時間過得很快, 不拍很快時間就過了~!拔拔愛你喔, 小威威~! 欣妮阿姨也破不及待的想抱抱小威威了, 小威威真是幸福, 好多人疼好多人愛喔~!

The Park Photos >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媽咪人緣好
小baby也跟著吃香
好棒的散步
有狗兒,有寧靜的湖邊,
還有....
好悠哉的日子

大惠

Anonymous said...

威爺那一張很溫馨ㄟ
凱莉乾媽也迫不及迨想看威小妞了

Anonymous said...

哇 威嫂帶著 brownie又出去走 沒有啾不停唷

Anonymous said...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

邦尼

Bao said...

wow...好幸福的孕婦啊!

對了我覺得你的肚皮很漂亮呢
趁著懷孕多照幾張喔.
我當初因為二十多週就開始發紅發癢
沒機會像你一樣照那麼好看的肚皮照呢!!

enjoy your pregnancy!!

A-Yen said...

威爺親威妞那張令人看了莫名的感動!:P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小威威~~~~
威嫂也很幸福喔

Sydney said...

肚子真的粉大喔!
我的照相技術還不賴ㄟ...
把你們照的粉好看ㄟ
哈哈

joy4love said...

真的已經size不小了哩!爸爸看起來好開心說﹐真幸福!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散步是最好的運動了
妳的肚子好像比我上星期看到妳更大了耶
威爺好開心喔
工作的事還是不要心急的好
神會賞賜最好的

Eileen,

Anonymous said...

好美好美的景色與人喔
真好 妳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美的準媽媽耶
好甜蜜的照片
這都會成為妳們最好的回憶
將來就可以show小威威
妳看...爸爸媽媽帶妳來散步喔!!!

Anonymous said...

my big tummy was hairy when I was pregnant... (Tra Tra's male hormone is too strong..) so I didn't take any picture of it~ ~>_<~

Janice's tummy is really pretty ne!

Unknown said...

真是幸福的照片ㄋㄟ~~~~
乾脆叫威爺等你聲完以後在上班好了,這樣真是超幸福的,挖哈哈哈哈~~~~美麗的景色加上美麗的人,真是太美囉~~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正在唱...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又美滿...."

penny0701 said...

呵呵~我們今天吃飯的時候我提到的就是這果人"Cesar Millan - The Dog Whisperer". 他真的粉厲害唷~!! 連我都想找他調教調教我家的狗狗...ccc~不過我害羞,還是算了~ #>v<#

http://channel.nationalgeographic.com/channel/dogwhisperer/index.html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神的恩典總是夠我們用~!
我最喜歡我們家附近的環境
尤其可以到處散散步~!
真的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也很喜歡那張照片
不只你想看威小妞
我也想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發現我不是對狗過敏哩
我是對灰塵
每次到很多灰塵的地方
我就快不行了
現在過敏已經好很多就是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就一家子出去散散步走走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真的好高興跟你在MSN連絡上喔
尤其我們住的好近
希望趕快跟你見面哩
我的肚皮其實前一陣子已經養過
我都不敢抓
聽說會留下妊層紋
所以現在不養了還是可以這麼大
這麼圓這麼白
哈哈哈阿哈哈哈..................
會盡量多照些懷孕的照片做紀念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真的嗎?
那我要用那張照片做些東西..........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大家都要幸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我想你是有壓力
怕被我們K說你照相照得不好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因為我們知道你住在哪裡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對呀
突然又變大了
現在大家都看得出來了~!
爸爸知道是女兒當然高興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會多游泳散步的
雖然這麼星期有點偷懶沒去游泳
不過肚子真的一天天在增大中
威爺的工作已經交給神
相信祂會預備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看到你們去植物園的照片才美哩
花美人也美喔~!!!
我和威爺還在跟JuJu你們一家學習
超級幸福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What! Hairy?
Really........... 很難想像哩..........
不過如果是我
再多的毛也要照下來做紀念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人家也想威爺等我生完再去上班說
因為這樣每天可以陪我
我覺得很快樂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反正也要常常去醫院上課和檢查
所以有威爺陪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啦~!

Bryan也很愛小酥肥鴨
所以你們也是很幸福的啦~!

不要忘記要讓小豬寶寶們義結金蘭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哈哈哈阿哈哈.............
可愛又搞笑的香菇
快被你笑死了啦~!
小威威想要唱你寫的歌
這樣比較幸福又美滿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好像星期六晚上九點有哩
到時候我會看看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usapple said...

威嫂的肚肚真的挺大的耶~~~~~
我真是喜歡威爸親威妞那張!!
甜得咧~~~~

Anonymous said...

很甜蜜耶~~
好幸福的小威威
已經可以感覺他會像小天使一樣可愛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