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稻香 Tasty Garden

今天是星期日, 晚上又是家庭聚餐的時間, 為得是讓每一個人可以聚在一起分享每個星期發生的事, 也讓馬麻一個星期可以休息一下. 可是今天下午Sydney卻說威任要去比賽打籃球, 所以晚上不能一起吃飯, 她要去加油~ Robert也跟朋友出去, 威爺下午就帶著Brownie跟教會一群弟兄們去踢足球了, Ruth更不用說的不在家.......... 我只知道我傍晚跑去睡個午覺, 起床的時候已經6:30PM, 看到一張馬麻留給我的紙條說"有事外出, 電話連絡"~!

後來打電話給我拔拔馬麻, 他們晚上想要去香港超市旁邊的"稻香甜品 Tasty Garden"吃飯, 可是大家卻好像都各自有事, 聽起來拔拔有點失望的樣子, 本來還說"算了, 算了......", 就像吃不吃飯都無所謂了, 或許一個家庭聚會的時間, 大家也好像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於是我就趕快打電話看每個人到底在哪裡, 威爺居然忘了帶手機, 所以只好等他踢完球回來, 我才有車可以去吃飯, 一直等到快七點威爺終於踢完球回到家, 所以我們就趕快跑去稻香. Ruth其實就在Rowland Hts附近, 所以她說她可以來吃飯. Sydney也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們比賽完了, 可以來吃飯了, 沒想到最後居然大家都可以來吃飯了~! ㄟ........ 家裡人太多, 我卻忘了Robert, 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都已經離開家, 所以他沒跟上............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煲仔飯", 也就是有點鍋巴的石鍋飯, 我們點了"冬菇滑雞煲仔飯", 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料還不錯吃喔!~既然叫做"稻香甜品", 我們當然也要試試這裡的甜品, 芒果麻薯, 蒸奶蒸蛋, 還有椰汁紅豆糕........... 好吃好吃~!

今天的晚餐我們吃了很久, 快二個小時吧, 因為其實自從我跟威爺搬到洛杉磯之後, 這邊就已經沒有青年團契了, 所以威爺和我也都沒有任何一個自己的團契, 我們也很懷念那個時候在舊金山的讚美小組.

今天很奇怪的剛好拔拔有感動就跟威爺說讓我們開始一個小組, 看什麼時候聚會, 都是以Couples和年輕的夫婦為主, 我拔拔好像就為我們上了一堂組長造就的課程一樣, 後來我們想想真的很多年輕人在我們教會都沒有被餵養, 也因此挑起了我們的火想來服事這些弟兄姊妹. 我們還在想我們團契的名字, 這個星期日就會邀請他們討論一下團契的目標跟一些細節, 希望大家一起來彼此造就跟成長~!

稻香 Tasty Garden
18406 Colima Rd #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7858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你們夫妻真的很有心
我的火只差沒熄而已
不過之前
聽到佈道會牧師及好消息雜誌上靈糧日誌上說
服事會失望是因為忘了掌權者是誰?
看來自己要多學這功課

大惠

Sunny said...

就吃吃喝喝團契啊!
聚會就是去吃喝~ hahaha

A-Yen said...

夫妻能一起建立小組真是個不錯!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溫馨的家庭聚會喔!!!!

==============

怎麼桑妮想到團契都只有吃吃喝喝咧?

愛吃鬼!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服事會失望是因為忘了掌權者是誰?"
這真的是很好的一個提醒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以前塔塔在我爸教會這裡的團契
叫做"節制團契"
就是因為他們吃吃喝喝太爽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這真是對我們一個很大的挑戰跟操練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那你真的太不了解Sunny了
他其實是最愛吃吃喝喝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Sunny said...

影子 & 威嫂~

妳們知道我是肉體上被禁制的小鳥~ 飛不出去只能光看你們的照片想像外面的世界
多渴望跟懷念有這樣快快樂樂整天吃吃喝喝的日子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不會呀
我看你做論文也吃得滿高興的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你們的"家庭聚餐"...

有服事的機會...就要把握
因為神給我們的祝福
常常都是藉著在服事中就...降下了
給你們拍拍手
也會為你們的服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