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Wario Ware Smooth Moves

今天中午跟Penny約好一起去"半島海鮮酒家"吃威嫂的最愛 — "飲茶", 順便把"Rayman Zone雷曼兔"還給她, 沒想到她又帶了另外一個Game"Wario Ware Smooth Moves"借給我們~! 喔耶~! 太愛你了, Penny, 哈哈哈阿哈哈阿~!

Penny說"Wario Ware Smooth Moves"裡面有超多的Mini Games, 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玩法, 很多的小比賽跟挑戰的Games, 尤其好笑的是可以挖鼻孔, 裝假牙, 也可以玩呼拉圈.......... 這幾天威嫂我又可以來好好的玩玩看了~! 再一次感謝Penny割愛借這個Game給我們玩啦~!

半島海鮮酒家
330 S. Fullerton Rd #207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9813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每天不是吃吃吃 就是玩電動 去游泳 好快活的日子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現在要保持身心愉快
什麼都不管不要給自己壓力
這樣小威威才可以長得好
哈哈哈哈阿哈阿................

Anonymous said...

啊哪天有小威威 照片可以看啊?! 要叫小威威 比 "yeh" 唷!! hahaha

penny0701 said...

呵呵~我剛看了你post上來的Game Review,上面他說這個遊戲用不到Nunchuck其實是錯的ㄋㄟ~! 不過是等要到蠻後面才需要啦~ ^^

有空把你的Wii # 給我吧~這樣以後我的Wii上面就會有你們一家人唷..ccccc~

Anonymous said...

please pray for Amy (waterfront)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eung&article_id=10085876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又再想小威威了喔
下次要等到3/20號那天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我們的Wii#是8475 7017 9662 6213
大家一起來玩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Thanks for let me know about Amy's situation, I will pray for her~

Anonymous said...

這個GAME日本跟台灣都沒有賣ㄝ,好羨慕阿!哈你看你,玩上癮了吧。兔子破關了沒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兔子那快過了可是還沒過關
先還給人家了
你呢?

kj hsiao said...

我要把我的Wii拿去改機了~
全區遊戲支援 + 盜版遊戲 ~~
喔椰~~

kj hsiao said...

我要把我的Wii拿去改機了~
全區遊戲支援 + 盜版遊戲 ~~
喔椰~~

IceCreampuff said...

To KJ,

你素誰
去哪裡改W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