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Annie & George婚禮前夕花絮...........

很興奮的吃完大餅來到"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參加Annie & George的婚禮~! 真的好為他們高興喔~!喔耶~! 看到婚紗照的真實版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你們注意到我和威爺簽名在哪裡嗎? 看到我們簽名的地方就會看到Eileen和Jim的簽名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一進入婚禮會場, 就可以感受到那氣勢浩大, 所有的影音架設就像在辦特會一般, 相信今天的婚禮也能成為眾人的見證!~好高興遇到Eileen和Jim, 他們以前都是在靈糧堂聚會, 所以也認識很多人~我們也來一個特寫鏡頭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婚禮開始嘍~ 開始點蠟燭..........二位媽媽進場後就到前面點同心燭二邊的蠟燭~超級緊張的新郎和伴郎進場~超級可愛的小花童, 第一對他們居然拿著的是好可愛的Teddy Bears喔~第二對可愛的小花童, 小男孩拿著Ring, 小女孩就一面走一面撒花~還有大一點的花童, 男生拿著聖經, 女生也跟著走進來.........慢慢的伴娘也開始進場...........
突然看到Sophie也給人家從台灣回來美國當伴娘, 哈哈哈哈阿哈哈............ 她走到我們旁邊, 我們還故意搞破壞讓她緊張, 偷偷很輕聲的叫著"Sophie~~~ Sophie~~~", 讓她都不敢看過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終於新娘進場, 看著雷拔拔牽著他的小女兒Annie進場, 相信他一定百感交集喔~! 有沒有覺得雷拔拔也粉帥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George, 雷拔拔已經把Annie交給你嘍~! 將來就要看你怎麼對待Annie了, 全部的人都看到嘍,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美好美好美!!!
真的替Annie還有George 所建立的小家庭高興!!!
求神大大賜福給這個可愛的一家
好棒的婚禮喔!!!

Anonymous said...

有好幾張照片看不到耶~

我用 Firefox 跟ie 都不行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好美好棒!!! 神祝福的新人~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祝福每個小家庭~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ㄟ 怎麼跟Judy一樣
今天早上他也看不到........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祝福每一個小家庭~!

bunny said...

老實說,我覺得第二對小花童的男生
長的還真帥氣勒

還有阿!伴娘原來是要自己走的喔…
唉呦,我現在忽然不太想當我姊的伴娘了

不過他們家的婚禮辦的好像很不錯說,
叫我姊學一下

aiwen said...

What a nice wedding...... The little boy that's holding the ring...... his hairstyle and Austin's look alike...... Hope Austin grows up looking as handsome as him! ha~ ha~

Anonymous said...

嗯 我可以看到照片了!
那個簽名的照片是臺灣來的吧?!
這次回臺灣去拍全家福 也看到有別的新人的那個東西, 我本來跟老闆說我家的照片也要做一個那個, 結果老闆就說 "不急啦 等妳結婚我送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