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第二十一週產檢 — 跪著禱告的小威威~!!!

第二十一週產檢 — 跪著禱告的小威威~!!! >

3 comments:

Sydney said...

真是感動的一刻...
看到baby真的是跪著禱告喔!
好可愛ㄟ...雖然我也看的"補沙沙"
不過這孩子還沒生出來我就愛...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來天下的姨姨都是一樣的~
我們家的姨姨也愛Tra Tra愛得不得了, 妳們家更棒, 有好多個! ^0^

Anonymous said...

21週了,哇哇哇
小威威快要開始狂踢了
我家的Benny已經進入第35週
踢的利害阿,我現在是嚴重睡眠不足
因為他都給我玩半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