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55555! Give Me Five!!!" 樂透樂~!!!

親愛的朋友們! 你~今天樂透了嗎?

台灣大樂透頭彩連續摃龜六期, 加上中信金台灣彩券公司加碼兩億元, 今晚開獎的第五一期頭彩獎金從四點五九億元起跳, 台彩預估頭彩獎金至少六億元!!!

也因此威嫂也一起來沾沾這樂透樂, 如果你是LA洛杉磯布拉格甜心的"第55555位"Visitors:

1. Save or 照下那"55,555 Visitors"的數字
2. Email 威嫂 (janice417@gmail.com)
3. 然後寫下暗語"55555! Give Me Five!!!"

看看誰是小威威出生前的幸運兒, 就可以得到威嫂特別準備的精美禮物一份喔~!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不可以賴皮?
人家星期六要去日本,不能踩啦!這樣不公平!所以我要當作我有踩到~
55555..給我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小禮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不是邦尼要去日本
你也要去喔
那就沒辦法嘍
哈哈哈啊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I am going to Taiwan on Friday ah....

Arrrrrrrrrrrr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hat! How come everyone is going on vacation!!! Too bad, hahaha.........

bunny said...

威嫂我看見你的回應了
你真素太誇張啦!哈哈哈
上次說不知道他是我姐
這次不知道我們要一起去喔!

唉呦...你真的很誇張耶!
都講這麼多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這樣很累ㄋㄟ 直接記過來給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



塔塔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你哪有說要跟你姊一起去
我只知道他要準備結婚哩
哇勒哩............
那這樣我可以拿二份禮物嗎
一份你給的
一份Annie給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55555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拿到的
因為那是我生小威威前
最後一次給大獎喔~!
哇哈哈哈哈啊哈哈.............
至於如果你說是生日禮物
那我就沒話說了
可是..................
剛剛已經給你了
就是上上上面那篇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快就到我了~~大家讓一讓!!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I won already?! I sent you the photo and everything?! :P

Anonymous said...

55530

大惠

Anonymous said...

YA.是我

大惠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趕快去收email吧
哈哈哈哈

我比大惠快喔
9:46pm美國時間
Ya~~~~~~~~~~

Eileen

Anonymous said...

啊,鬧雙胞案
不要欺負老年人嘛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
終於會玩貼上的遊戲
有樂同享也不錯
禮物不用了(好像真的是)
寄來台灣太花郵資
我好高興.....
YA,YA....

大惠

Claire Shieh said...

我按到55555 拍完snapshot 之後, 進去你的sitemeter才發現我的資料是在55556的地方.....只能說勁爭非常激烈 sitemeter有點轉不過來喔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說,
最高興的是,
我看到好久~~~好久沒見到的名字
----洋娃娃
出現了
真好

大惠

Sydney said...

55555555的幸運兒應該是在美國加州Irvine地區....到底是誰?

A-Yen said...

怎麼一轉眼就到的55555就過了!!恭喜得獎人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你人呢?
怎麼不見你的Email?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Yeah, yeah......... too bad.........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是55555喔~!
而且還有遊戲規則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你真的很會玩這種遊戲
每次你一定會贏
這次只跟第一名差一分鐘說
不過還是會寄給你一份小小禮物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怎麼沒收到你的Email?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下次就寄過來吧
我通常都會多送幾個小禮物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真的有一個是在Irvine
可是她寄到我Email的時候
已經是第五個Email了!
還是有小禮物啦
大家開心就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要搶啊
而且要動作快才可以喔~!
這樣才刺激好玩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我用教會名稱寄的,
再寄一次了
不過,就因為中午辦完事休息的時候,差點就錯過中獎機會
當然我知道遊戲規則
所以才慢了點動作寄出
因為上了年紀的人較小心嘛

再收看看就知道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啊~~~~~~~~
還好你再三提醒
我發現有些Email被Spam了
難怪我都沒看見
不好意思哩~
那趕快給我你的地址嘍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