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Happy Father's Day-01 Forest Lawn

昨天父親節, 一大早就偷偷地將我和威爺送我拔拔的父親節禮物放在我拔拔房間門口, 給他一個驚喜! 拔拔看到禮物當然很高興嘍~

本來前幾天我和教會的松鶴團契去吃三家村, 香港廣場內有一家賣服飾的店, 我們經過的時候, 我拔拔就看到一件Polo Shirt, 他很喜歡, 他說你們幾個兄弟姊妹就送我這件衣服當作父親節禮物好了, 我就進去問問看, 沒想到一件Polo Shirt居然要$280!!! 雖然還打八折, 但是應該算是天價吧!!! 所以我和威爺過幾天跑去Macy's逛, 買了二件Polo Shirt送給我拔拔, 他就很高興的當天就穿去教會~

教會結束後, 我們先去了爺爺的墓園看看爺爺, 並祝他父親節快樂! Forest Lawn那天好多車子跟人, 大家都去掃墓, 那邊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墓園~我們通常都會先用桐油將爺爺的墓碑擦得亮亮的, 然後再把買的花插上, 整理整理........我們通常都會先安靜幾分鐘, 然後把爺爺墓碑上的經文念三次, "你要盡心, 盡性, 盡力, 盡意, 愛主你的神. 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申命記6:5, 然後一起禱告, 再三鞠躬來思念我們的爺爺.
更多"Happy Father's Day-01 Forest Lawn"照片 >

6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appy Father's Day to Pastor Hsiao and soon-to-be Papa Will!

bunny said...

威嫂的肚子看起來也好大了喔
好像也快要當媽媽了喔!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父親節喔~
台灣要等到八月八日才是父親節
今年
來邀媽媽及阿姨們
先去寶塔跟外公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再來幫爸爸慶祝
晚了點,祝福不變
祝牧師父親節快樂!
威爺也是 ^^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appy Father's Day to Daddy Dearest, too!

God bless you~~~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呀
最後幾個月突然肚子好像被吹氣球一樣
越來越大
應該不能說"好像"快要當媽媽了吧
應該是"已經"要當媽媽了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對厚~
美國的父親節比較早
祝福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喔~!!!